2009-04-07 17:28:44牛牛

大苺羊(2008)蛋糕塗上茄子醬2009/4/7

每一天都是一塊蛋糕

 

沒有什麼比開心更重要J

振作!振作!振作!

要仔細品味每一天

 

有好多事要計劃呢

但有些事也是急不來的

該來的  一定會來

 

不喜歡  不代表討厭

沒有這麼絕對ㄇㄟ

 

別管這世界怎麼變

真誠的善待自己

愛自己  才是最重要的事

 

風會把烏雲撥開

什麼事都是有可能的

要真心的期盼

努力去呵護

 

凡事柔軟一點
(我想,我還不夠柔軟,境界終究不夠)

不會每次結果都一樣的

偶爾替自己換一個角色
(我還不想角色扮演,扮演自己的角色已經夠多了,不想再為自己增加預期的角色;雖然我知道,換角度思考,心態會不同;但為什麼我要這麼討好,為什麼總是要我轉;這次,我想耍任性一下)

會有意想不到的新體驗喔!

 

有時犯錯也很快樂(說是快樂,毋寧說是:有時犯錯,也是一種體驗

盡力補救它吧!(我喜歡這句,很正向,遇到麻煩事時,可激勵自己)

 

互相對抗是很累的

努力找到好方法

照自己的方法飛黃騰達

腳步輕快一點

感覺身體內的那股力量

有時候那威力大的驚人

 

有時後會傷心

但伴隨而來的往往是快樂

一切都別太強求

看著自己笑~很好啊!

我是我自己寶貝

 

仔細踏出每一步

一切就交給我了

生活就像很多不同口味的果醬

每一種都要嚐嚐看捏

 

用心  用心  用心 

耐心  耐心  耐心

辛苦都是值得的

全力以赴~沒有事能難的倒你

 

把不喜歡的部份用橡皮擦擦掉

自己是最棒的

你真的很特別耶

就是醬簡單

 

把包包的東西通通倒出來

才能把重要的東西再收回去

這樣不管多重都背的動

 

幸福需要努力

幸福需要時間

幸福的過程是幸福

屬於你的幸福是什麼口味呢?

明天又是一塊新蛋糕。

 

********

附註:摘自「大苺羊(2008)蛋糕塗上茄子醬。台北市:布克文化出版事業部。

這本書很可愛,很貼近心情,儘可能完整收錄文字部分。

括號內文字部份,則是自己的感受。

 

這次的事件,最欣慰的是,夫妻皆很為對方著想,互相支持與扶持。這就是幸福。超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