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2:33:05牛牛

開啟美好的一天2007/5/23

*回顧昨晚
昨兒夜裡,一如往昔與大大通話,
他訴說著軍中一堆不合理的鳥事,
我說著整天的心情,
哀怨的夫妻倆,無力安慰彼此(二人一樣遭)
最後只能以嘆息聲及「加油吧!」作為結語!

也說了不正常的出血狀態….
但睡前才想到,阿!忘了說在圖書館看到作子宮頸抹片的圖書解說,
看來真可怕!我想,如果是女醫生,我會去作,
如果是男醫生,那就緩一緩…過些日子再說吧!

晚上的書寫,讓自己舒暢許多,
精神上有些累,但卻開始能聊些話,
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睡前與秀芳有愉快的對話。
感覺自己能量恢復許多。

熙攘的人際互動的複雜,並不想要,
沒有力氣猜測彼此要的,只想單純。
看來晚上也不會有進度,只能寄望明天
期待隔日有個好的開始,
十二點多上床,翻來覆去,
我猜大概十二點半後才失去意識。

* 開啟今日
一早(約莫六點)感覺電風扇突然停止,
一秒後聽到一聲爆炸,我想應該開始停電了!果真~ ~
燥熱的翻來覆去,無法再入眠,
七點索性起來,作作運動,
想到沒有電,
浴室黑暗,盥洗不便,
果汁機無法運作,大概要啃香蕉及哈密瓜,
麵包機無法動彈,無法品嚐熱熱巧克力吐司的香味,
沒電,筆記型電腦無法開啟,閱讀筆記也不用做了,也無法影印…

不到七點,隔壁大樓開始施工,我想大概因為沒電也停頓了…
趕工程的他們,影響更大,
幸好七點五分左右,電來了。

很珍惜的開啟了電視看新聞,
而我在五十分鐘的運動後,
如往昔,開始
榨果汁,愉快享用早餐、洗澡、著裝,
並且放心的帶著電腦出門。
當下覺得精神奕奕,似乎還沒有運動後的疲累。

雖然,很想八點半就到圖書館報到,
但還是拖到了快九點才到,
沒想到每個位置都有人了,
最討厭的是有人用圖書館的書佔位置,
至少勉強還是挑了個雖不滿意尚可接受的位置。
好位置對我來說太重要了,會有歸屬感和安定作用。

一進門,感受到一早已打理乾淨的環境(地板溼的,吹乾中),
及涼涼舒爽的冷氣。
藉著書寫沉澱心靈,
感覺到沉靜的我,回來了!
涼涼的風,好舒服,但也開始想睡覺,
開始想著中午要吃什麼….

風光明媚
涼風徐徐
漸漸…感覺到自己真的不容易專注在”正事”上,
冷氣也開始涼的讓人想加件外外套…
我猜,把期待降低,比較有往下走的動力。

漸漸的…圖書館內人愈來愈多
男女老少,多的讓人覺得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