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5:14:08牛牛

被年輕男子搭訕2007/4/20

心情悶悶的,
竟有陌生男子搭訕~

這幾天晚睡、睡的晚,但睡的沉,
外出辦了點事,想說到圖書館唸書,
最近覺得綠色圖書館我家的書房,
應該多到書房走走。

到圖書館,
與人擦肩而過,餘光好像有男子在看我,
不過,常有的事,沒在意,
在館外先喝了杯大飲料,翻了翻書,看看樹發發呆,
被館外吃午餐的小情侶閃到,
心想還是進圖書館唸書好了,

莫名奇妙心情悶,
進圖書館繞一圈,
位置被佔的…一蹋糊塗,
沒啥好位置,決定回家找朋友MSN好了。

走出圖書館沒多久
突然有一男子在我右前方突然出現(跑步追上的吧)
我嚇一跳
以為要問路的

回神聽清楚
對方說剛才看到我覺得我很有氣質
希望能做個朋友

我當下有點傻眼
有點時空回到大學時代幾次被搭訕的感覺。

對方看來年輕,身穿白衣,二十六、七歲吧
我當下在猶豫
要不要說我已婚(我的表情尷尬停滯)
但覺得說了,好像彼此都會很尷尬吧

如果他回我:
只是想做朋友,又沒要怎樣(又不是要告白或當男女朋友),
我想太多了之類,那我就很糗
就選擇先不說了

他跟我要電話,我說不習慣…
有點尷尬,我不知所措,
幾度望向遠方,不知如何改變這氛圍,
他要了二三次電話,

後來留MSN
既沒有安全威脅,也不用留真實姓名,
他說我大概二十三、四歲吧
我說我的年紀不只囉
他說他在天母工作,邊進修日文
下次有機會將告訴他我已婚

知道搭訕不可能有結果
只希望當下場面不至於太僵
而之後也不會有困擾
且認識朋友對射手座而言是愉快的

很謝謝他的肯定,不管是當下或之後
總之,被搭訕心情爽
不自覺的想微笑
2007-04-25 12:38:08

唉呦~
就當作是他日行ㄧ善好了
何必這麼嚴肅勒!
人生只有一次年輕的~

牛喃喃自語 2007-04-20 18:32:51

我選擇當下不說,但之後傳訊息給對方告知年齡與婚姻狀況。
一直很疑惑,當下說真話,洽當嗎?如何不尷尬,又雙贏呢?
有沒有可能,當下能夠說真話,又讓彼此不尷尬呢? 真的會尷尬嗎?是不是我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