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8 15:16:09楊桃宇

紀念章之旅-宜蘭、頭城、瑞芳

 

 

最近跟瘋 "紀念章"
所以;就卯起來集!~~~
今天大致行程是: 八堵車=>宜蘭=>頭城
宜蘭要去的景點:
宜蘭遊客中心、宜蘭火車站、丟丟噹森林、
宜蘭設治館、音樂館、甲子蘭酒廠。
頭城要去的景點:
頭城老街、阿伯蔥油餅、頭城火車站。
瑞芳要去的景點:
瑞芳火車站、瑞芳遊客中心、瑞芳老街。

聽說今天星巴克買一送一
這麼好康;怎麼可以錯過
而且;我們在外面看沒人排隊耶
超開心的往裡面
結果 x^&*(%#@
原來排隊排在裡面 orz
放棄!!~ 我們趕時間!~ 不喝了!!

拍個照!~ 到此一遊 ^^

今天的天氣怪怪
不穩定!~
這雲層 是騙人的
結果下了超大大大的雨 orz
哈哈哈~~~

接著到了 甲子蘭酒廠
下大大大雨 orz
不過既來之 則吃之
哈哈哈~~~

接著到頭城火車站找阿伯
我和Emily說;會不會下大雨
阿伯給我收攤回家 orz
那就會很銀的吃不到 蔥油餅!~~

耶~~ 阿伯我就知道你在等我們
哈哈哈~~~
Emily就跟我說;不要排隊排一半
阿伯就說  賣 完 了!!
那~~~ 我就 " 冰 的 "
結果是我們排隊時
阿伯就在清點人數!!~

 

真是驚險~!
數到我們還有!~~~
耶~! 超香超好吃的蔥油餅
讚!~  好好粗!!~ 

 

心滿意足的吃著蔥油餅
一路走到老街來
才發現!~
我們走反了
哈哈哈~~
我們竟然在老街的尾巴 =○=
天哪~~! 天色漸漸暗了說!!~
好吧!~ 反正重點不是老街
是 蔥 油 餅 !~
那就打道回府了吧~~  ^^ya

 

瑞芳火車站,
幸運的我們,在遊客中心要關門時
到站~~ ^^ya 所以又蓋到章了!!
哈  哈  哈~~
我們就在瑞芳老街吃晚餐吧~~
汕頭牛肉麵;還不錯吃!~
還吃了龍鳳腿跟挫冰!~
飽  了~~    E N D !
真是充實的半日遊 ^^ya
成  功 !~~ 整個就是 " 順 "到不行 ^^ya

*******************************************************

以下就是我們美美的紀念章戰利品 ^^ya

早上我先跑去基隆遊客中心跟史蹟館蓋的 ^^
小貞貞: 你 偷 跑 !~
哈哈~~ 被發現了 ^^"""

 

這些紀念章刻工還蠻細的

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