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7:50:48陳先生*--

no








你上班很累

你每次下班總會訴說著你那天發生的事情

而幾乎

好像都有那些不公平的事情

好像都有那些很奇怪的規定

好像都有那些很不合理的事

心疼你

可是那又能怎樣呢?

服務業不都是這樣?

你乖

剛剛已經陪你去說要離職了*

這樣也好

工作可以再看再找

不需要讓自己搞到又煩又累還要被人嫌




--
他的存在

或許造成了很多很多的不方便

讓他存在

這個決定不是經過很多考慮嗎



嗯哼

會這樣子我知道是你我都不想要的

我悶能怎樣

也不能怎樣

我知道要你都不去想那些事情很難


可是呢

我也不想要你強顏歡笑

我也不想要你自己把什麼痛苦難過都自己承受

我希望

我可以陪著你不論喜怒哀樂

我希望

你可以什麼事情都跟我傾訴



嗯哼

我說了我會陪著你

我說了你不是負擔

我說你的想法不要那麼悲觀那麼偏激

我愛你

所以我願意陪著你不論難過傷心快樂開心

你可以相信我嗎

可以相信自己嗎


負擔?

no 我從來就沒想過你是負擔*

知道嗎

我的baby

所以你可以不要再亂想不要自己不該心了嗎?

不想要你就連在我面前也偽裝自己


-
-
-
-
-
-
-
-
-
-

因為我愛你

所以不想要讓你自己難過傷心*

因為你有我

所以至少在我面前可以宣洩你自己的心情

好嗎


.
.
.
.
.
.

上一篇:上班*, 跳跳跳

下一篇:久違呀

(悄悄話) 2014-03-11 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