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1:50:28陳先生*--

上班*, 跳跳跳








嗯哼

聽說BABY現在每天都要上班了

月休四天

時間是每天下午四點到十二點

飲料店

是清心

可是我也沒有喝到BABY自己泡的清心阿一一"

不開心


每次去載她下班都等很久就算了

還沒飲料可以喝

真的是想挨揍了

然後清心那個好像很嚴格的樣子耶

昨天聽你抱怨店長


好好笑

我好喜歡你跟我分享你所發生的事情

我好喜歡你跟我分享你不開心的事情

我好喜歡你跟我分享你很開心的事情

所有事情

我都喜歡你講給我聽*

因為你都會講的很認真還配表情

好可愛(捏)



--
那我在幹麻

有夠悲哀的

我真的覺得那老闆娘找我麻煩

有夠白目的

害我現在整個就是無所事事每天當司機而已

還有照顧芭樂屁


對了!!

說到我悶家兔兒子芭樂屁

它好棒耶

因為我悶籠子上面那一塊不是拿下來旁邊放嗎?

我今天無聊在看它的時候

它跳了耶

跳好高噢

然後就跳出來了耶(睜大眼)

好利害

所以現在上面不可以在打開開了

因為它變胖了

因為它長大了

會跳

然後跑出來會偷大便偷尿尿一一"

就是這樣

芭樂屁好利害跳好高其實才是重點XD







上一篇:芭樂屁

下一篇: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