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3:20:07陳先生*--

芭樂屁







嗯哼

聽說昨天是3.13 這樣

然後我悶到底幹麻去了阿我悶一一?

去考駕照(低頭)

聽說因為我悶兩個都滿18好久了不去考

真囂張

阿阿阿聽說我悶沒有去買書

沒看書

然後那筆試我都看不懂真糟


嗯哼

考那什麼分數我忘了

反正沒過

所以下禮拜又要在去考一次(嘆)

我要駕照!!!!!!!!!!!!!!!!!!!!!!!!!!!!!!!!!!!!!!

這樣才可以很囂張

ˊˇˋ


嗯哼

然後考完駕照我悶就去逛逛順便找工作

腳好酸

一直走

至於工作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ˇ=

就是這樣



--

嘖嘖

然後我悶想說要去夜市看看

到了那邊

好像還沒有很晚所以夜市還有很多還沒擺

就先逛逛

然後看到一攤芭樂好像很好吃

所以買了

真的很好吃耶跟一般的芭樂比


然後
聽說

我悶就走走走看到一攤賣兔子的阿!!!!!!!!!!!

好可愛耶

有好多好多小兔子

然後其實我悶的目的是兔子(大笑)

就買拉

哈哈而且她悶的屁股都好可愛


那屁股
好可愛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我悶挑了一隻屁股好可愛的


哈哈

然後我悶就在想它要叫做什麼名子

叫什麼好勒

我悶想了一下決定叫他 芭樂屁~~~~~~~~~~~~~~~~~~~~~~~

芭樂請用台語發音

XD


名子的由來當然就是因為那時候我悶再吃芭樂

然後他的屁股好可愛

我悶是因為它的屁股才買它的

所以是

芭樂屁

它整個好可愛唷!!!!!!!!!!!!!!!!!!!!!!!!!!!!!!!!!


哈哈

所以我悶都開心了

雖然去到那個麻將攤那個女人很討厭

哼哼哼

省略拉



--

昨天是我悶的第十個月

快邁向一年了

雖然好像沒有特別慶祝

我也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到開心


不過呢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想我到底可以帶你去哪理了一一"

我不認識路

說要帶你去拍貼你也不要阿

想挨揍歐你




--

所以只有在火車站附近逛逛

所以只有去逛夜市

所以只有抓一隻小兔兔回家而已


芭樂屁

每個月我悶的紀念日都要給它吃豐富一點!!!!!!!!!!!

拉拉拉~~~~

聽說今天是情人節是吧?

聽說昨天我悶已經走一天了是吧?

聽說現在天氣不好是吧?

聽說你根本就不想出門是吧?


那就這樣拉

情人節就在家跟芭樂屁一起過吧

XD

反正我悶開心就好啦(微笑)

愛妳*







上一篇:3.13

下一篇:上班*, 跳跳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