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6:55:52陳先生*--

走走逛逛遊玩日







聽說呢

昨天一大早就出門了一一"

因為我肚子餓

然後再聽說我很餓很餓很餓!!!!!!!!!!!!!!!!!!!!!

所以呢

我硬要吃兩份早餐(嘆氣)

吃什麼

我吃鮪魚蛋餅加起司還有香雞蛋土司= =

外加一杯綠豆沙加珍珠

整個很飽

我早上吃完就一直飽到晚上還在飽阿

什麼都吃不下


很難過耶

一堆很好吃的東西再我四周圍結果我都不能吃

噢我討厭這樣ˊˋ

因為我好愛吃


哈哈

然後本來是要去BABY的拔拔家看功夫灌籃的

可是聽說我沒辦法

待在那邊我整個就很不自在


然後
什麼

本來是想說要去找工作的阿


結果呢

BABY帶我去桃園繞了一圈也不知道要幹麻

可能是在幫我浪費油吧

騎了一圈就叫我掉頭他要帶我去鶯歌的陶瓷老街


阿哈!!

陳小拓跟陳小希終於脫離了網咖魔咒

去到那邊手牽手逛大街

雖然其實好像沒有什麼好玩的拉

可是呢

我悶好像也很久沒有這樣悠閒的逛街了

所以很開心

因為是跟你一起(微笑)


可是可是

我都沒有吃到好吃的東西ˊˇˋ

只有吃到

不好吃的麻糬和很普通的炸鮮奶

埃唷埃唷

沒吃到好吃的東西我整個就很不開心了拉!!!!!!!!!

我是愛吃鬼耶


嗯哼

然後BABY很好笑

又說要帶我去三峽的祖師廟


哈對

也是走走而已

他說要帶我去看打駱駝

對是駱駝

明明就是陀螺可是BABY分不清楚所以他說打駱駝

那個人好利害唷

然後那邊也是好多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


哼哼哼

我還是什麼都吃不下阿

不高興

然後BABY去買了一個讓我悶都很心痛的東西吃

就是阿

之前看電視看到的阿

牛角冰淇淋

就是下面那個拿的地方是牛角麵包

上面是冰淇淋


好貴

而且其實就是個很普通的冰淇淋阿

牛角麵包也不香不好吃

好硬

多少錢阿那個

89元

只是小小一個很普通又沒很好吃的東西耶(搖頭嘆氣)

所以一路上BABY都埃埃叫

哈哈

然後我是真的覺得很好笑

為什麼我悶要去陶瓷老街和祖師廟阿(疑惑)

我悶是老夫老妻

所以就跟老人一樣去戶外散步嗎?

XD



--

唷唷唷

然後聽說我悶還在祖師廟的時候

逼逼逼

陳小拓電話響了阿

是範

他說他跟女鬼要去淡水逛逛

問我悶要不要去

靠北整個很遠我一點都不想騎車去阿一一

又很冷

會很累

最後想很久我悶終於決定要去了

不過是坐車

先坐火車到台北去然後再坐捷運跟他悶會合

然後我悶再等火車的時候

很無聊阿

所以我悶就去玩戳戳樂~~~~~~~~~~~~~~~~~~~~~~~~~~~~~~~~~~~


可是我運氣不好

我戳了兩個洞都只有一顆糖果

BABY戳一個洞就有一個那個可以吹的小鳥耶

叫什麼我忘了

不過可以裝水會有不同的聲音比較好聽

我不開心

哼因為BABY很囂張

所以我就用我的糖果跟他換了XD

因為我想玩哈

我好壞都強迫他一定要跟我換


然後
還有

聽說這個是補充阿

我昨天穿短褲出門

冷死了

然後我真的覺得我好拉塌歐一一"

因為我穿拖鞋


嘖嘖

我真的很認真的思考過耶

可是改不掉

因為我覺得隨便就好方便為主~~~~~~~~~~~~~~~~~~~~~

唷唷唷

所以就是這樣阿喵


到了淡水

當然還是走走逛逛阿

雖然其實我很累一點都不想走路

不過開心就好

終於實現了我悶的淡水之旅阿


我要
補充

就是我還是很飽還是什麼都吃不下拉

這個讓我很不開心

然後我悶幹麻去了就逛逛阿

哈你悶好恩愛

哈我悶好恩愛

哈哈你悶我悶都很恩愛

手牽手
逛大街

然後BABY一直吵說去淡水就一定要吃阿給阿

問他要吃什麼又說隨便

自己又要在那邊碎碎唸

真的很吵

不過聽說你太安靜的話我悶都會不習慣(大笑)

所以我悶還是去吃了阿給

不過其實沒很好吃耶那間

BABY一直嫌

而且我整個覺得很誇張我吃不完耶= =

好飽

所以BABY幫我吃完哈哈

你會胖
我會瘦

然後我悶去夾娃娃好可愛你一隻我一隻

雖然我悶的戰利品只有這個

因為誰叫你都不說你想要什麼勒很奇怪耶

幹麻這樣*

女鬼跟範他悶的戰利品就有好多

還有兔子

還有素描

埃唷你又沒有說你也想畫我又不知道

我已為你自己在那邊拍照拍的很開心

嘖嘖

下次想要幹麻想要什麼直接說嘛

我又不會猜

害我中途你在說的時候我很不好意思耶

我已為你真的不開心了一一

埃唷

反正我悶還有很多機會去完成好多好多事情嘛

你乖(摸頭)



--

噢噢噢*

聽說這個就是昨天的行程了

是逛逛日

是走走日

是腰酸背痛好累好冷的一天

可是

很開心是重點



雖然

要回去的時候我悶好像有小小不愉快

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阿

可能是因為我悶都很累吧一一


嘖嘖

你很累我知道阿

可是你很累我也很累所以你兇我我才會不高興

而且你叫我過去我是真的沒聽到

~"~


然後什麼

你要騎車所以當然你要穿小黑大外套阿

不然會冷

這本來就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

不需要為了這個吵架

BABY呀

我知道你是怕我會冷

可是我也一樣怕你會冷阿況且你要騎車

所以就是這樣

我也不是故意要兇你的


不舒服

又很累

所以口氣就變成這樣了(低頭)



埃唷埃唷

然後聽說昨天你這個愛哭包又哭了

乖乖乖乖乖吼

下次你乖乖聽話就不會這樣了阿

聽到沒(盯)







上一篇:中壢

下一篇: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