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2:56:49陳先生*--

紅單*







唷唷唷

聽說昨天BABY帶我去吃很好吃的阿婆壽司

超好吃的(舔嘴)

她那個蛋蛋的壽司好好吃

還有那邊的小菜也好好吃

還有當然最重要的是它的茶碗蒸有夠好吃的拉

真的真的!!!

而且其實那邊還有好多東西可以吃耶

蛋包飯

涼麵

鮪魚飯團

反正有的沒有的東西好多

看起來都好好吃


噢噢*

所以我昨天是大滿足大開心


然後
什麼

聽說我悶去買了兩隻竹蜻蜓呢

放哪裡?

當然是弄在安全帽上面阿!!!!!!!!!!!!!!!!!!!!!!!

哈哈好可愛

它會一直轉

然後還買了一頂小綠安全帽


嘖嘖

因為其實我悶早就嫌棄那頂小藍很久了(大笑)

聽說是還買口罩這樣


嗯哼

然後BABY說他不想逛中壢夜市

所以我悶GO桃園

到那邊時間還很早所以我悶去遠東12樓層打電動


阿哈!!!

我悶兩個都穿的那麼隨便

當然就只有打電動的份阿

XD


我悶換了一個打火機

一個易開罐的存錢筒

一隻米奇圖案的鉛筆

兩包很可愛的衛生紙


其實

到底為什麼要換鉛筆跟衛生紙我整個不懂(偏頭)



唷唷

然後時間差不多了

我悶就想說要出發去夜市了

走走走
走走走



咦(拉長音)

我的無敵小ㄅㄨㄅㄨ怎麼不見了勒?

然後看地上

我OOXX整個很想罵髒話阿

什麼東西

我才去逛個百貨公司多久你就給我拖吊= =

有夠不高興的

那電話還寫的很模糊害我悶打好久

很靠北耶

本來都很開心的他幹麻給人家拖吊阿*

有夠雖小

而且更不高興的是旁邊還有一台機車*

為什麼沒被拖吊?

噢靠北我整個很想雜那台機車阿


要去牽車

又要坐計程車花錢

很討厭耶

聽說計程車就花了一百七十塊*

然後拿車就花了我一百五十塊*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靠北他還很好心的送你一張紅單才是重點拉


吼唷

我忘記是六百還是八百了

你看你看

這樣加一加就差不多一千塊了耶

把錢花在這裡我整個心痛

可是聽說BABY一路上一直在說他很難過

所以我就一直笑

因為我要想辦法讓你不難過XD


不然呢

兩個人都很難過那氣氛好像會很凝重

所以我一直笑

整個好像白痴


噢噢*

所以昨天整個就是一個大破財這樣


去了夜市

沒有我悶想要買的東西阿(失望)

那要幹麻勒?

我悶肚子又不餓不想吃東西


好吧逛逛*--

然後走沒多久我悶就看到有一攤在玩的

它是給你一根棍子

那棍子它的最前面有一條繩子

那繩子下面有一個小的鐵圈圈


然後呢

它有五個還是六個斜斜的板子在地上

每個板子上面都放一個空的啤酒瓶子

是長的那種!!!


嗯哼

然後他就在那邊示範給我悶看

把那個瓶子勾起來站在板子上

就可以選一隻大娃娃

我悶去的時候沒什麼人在玩那個

只有兩個男的在玩阿

然後想說一次三十那就玩玩看好了


結果呢

我真的覺得那個老闆很會做生意耶

它讓我悶玩好久

可能是認定我悶一定弄不起來

所以就一直玩阿


可是

不知道過多久老闆就不給我玩了

因為他說我弄的起來了

要玩要在付錢

然後他就把棍子拿給BABY叫他玩阿

BABY玩好久

老闆都一直叫他在來繼續還有整個很好笑

很看不起她

然後BABY就玩好久好久也都沒弄起來

她不高興了

因為老闆一直看不起她一直讓她玩阿

所以我悶想說要先去逛

回來在玩

然後我悶走去前面也沒什麼好逛的就又走回去了

又是玩= =

那老闆讓我玩三次就不給我玩啦

BABY又是玩好久


噢噢*

整個就是在那邊耗很久

一直花錢

那老闆整個很會做生意拉!!!!!!!!!!!!!!!!!!!!!!!!!!!!!

心理戰拉



唉*--

所以我悶也不知道我悶到底在那邊玩那麼久幹麻

就回家拉

害我沒看到一小時的劉伯溫

(嘆)



--

然後現在BABY跟叔叔在爭論

吵死了

然後我打算去吃飯了阿阿阿

誰理你那個考駕照到底是怎樣怎樣

阿阿阿

噢噢噢

所以我要奔走拉(奔)








上一篇:走走逛逛遊玩日

下一篇: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