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5:54:59陳先生*--

中壢






噢噢噢*

聽說我已經在中壢了呢

XD


然後
什麼

聽說昨天整個就是累弊了阿

睡死了

可是為什麼你稅的比我還死阿一一?




有蚊子你也睡的很安穩

我一個人在那邊翻來翻去很難過耶

阿你悶的公車很臭

害我暈車


嗯哼

然後聽說我悶現在又要等公車了

有夠悲哀

因為我悶要去火車站牽車是吧!!!!!!!!!!!!!!!!!!!


嘖嘖


還有還有

就是聽說今天中午我悶吃蛋包飯是吧

哈哈

吃到了吃到了*

雖然你每次都心不甘情不願的碎碎唸

可是呢

每次你很任命的去廚房煮東西我就會很開心(微笑)

雖然賣相不太好

雖然好像每次都讓我小小的肚子痛


哈哈

可是我覺得這次已經算是很成功了阿

只是番茄醬好多

下次少放一些阿

然後現在還有我的麻婆豆腐還沒吃到

我說BABY呀

快點開始準備吧~~~~~~~~~~~~~~~~~~~~~~~~~~~~~~~~~~


噢噢

我好愛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上一篇:明天GO

下一篇:走走逛逛遊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