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00:52:18陳先生*--

明天GO






噢噢*

明天要去找你了耶~~~~~~~~~~~~~~~~~~~~~~


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幾點出門

因為還要寄車

我怎麼知道那個是幾點開阿一一”

阿他如果沒開

我還是要等他開門才能去坐車阿(嘆)


所以所以

反正我早早就會騎車出門拉

預定中午會到

可是如果寄車的沒那麼早開的話.....

那我也不知道



噢噢

我期待我的蛋包飯了(大笑)

BABY

我現在在看我的劉伯溫!!!!!!!!!!!!!!!!!!!!!!!!

快結局了

這樣以後都沒得看了耶ˊˇˋ



唉唉

然後你明天到底要怎麼去接我勒(偏頭)

你讓我等太久我會揍你

哼*





--
嗯哼

聽說我剛剛整理了一下我的東西= =

好討厭

我不喜歡背著很重的包包去坐車

那是負擔

可是我又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回家(嘆)


而且呢

我也忘記我還有什麼東西在你家了

所以就是這樣

我的包包好重

而且放不下了我不想硬擠所以我沒放四角褲一一”

你那邊應該有吧(偏頭)

反正不管了啦

我不想再把東西往包包裡面塞了


就是這樣喵

現在時刻凌晨3點整*

我在想

我是要去躺一下早上再出門呢

還是

現在去網咖玩最後一次的毛毛

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中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