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1:04:21戒子:;*

【桃園台北跨年棒棒男追追追】

pic:以克斯跟糖果姐姐




為了棒棒男

我跟鴿子還去做了造型

哈哈哈*

我那什頭啊

勁爆的勒~

像個Dancer似的









之後到桃園跟小蘇阿慈小偉會合

但還有他朋友

叫阿尤?!

哈哈哈(笑翻)有點over

個性有點怪怪的

我也要跟小偉一樣叫他阿花

之後他幾個朋友也有來

痾 天啊 頓時覺得阿花正常幾百倍

娘到我跟鴿子大笑

需要這樣墮落嗎?!哈哈






唷乎~棒棒堂追追追

開始準備畫小偉他們包來的計程車

幾個人拿著擦擦筆開始畫

噢耶*小傑

我要畫的滿滿的LIL JAY

鴿子跟小偉的敖犬兩字也太了巴

不公平啦~

還有小蘇的情歌王子-小煜

阿慈的王子

還有大風車阿緯

字寫的很大呢*阿緯應該會很開心巴

至於威廉...

小小的一個角落(泣)

抱歉我們忘了你..

Ohya~~~

我們的車真的屌

機車騎士表情超經典

我還模仿給小蘇阿慈看(笑到掉渣)

但有些路人很北爛

還把我畫的小傑眼睛擦掉一個

賤死了!手拿開

手賤小心我砍了你的手!!!!

謝謝司機還幫我們宣傳棒棒堂車

眾人矚目。哈哈哈*


pic:小蘇畫*【小傑萬歲】





桃園跨年

第一次不在竹北跨

感覺很不一樣






毫無頭緒

等的有點久

一聽到阿慈跟我說有保母車來了

我小蘇跟鴿子連忙衝下車

但我們還是進不去

看到有人拉鐵絲網進去

連忙跟進

冒充後台工作人員

還有遇到蔡旻佑、戴佩妮、KONE、強辯樂團

小偉跑去問蔡旻佑可以合照嘛

工作人員說等等回來可以照

我們就傻傻待在原地






之後又一台保母車進來

嘎?!鴿子一直肯定說這台是

嘎?!不知道我是幻覺還是怎樣養開始認為是

對對對是小傑

後面中間那位是小傑

頭髮我知道

嚇!有燈光

啊!!!!是王子跟小煜

哈哈*他們一直再玩手機

真得是了是了

是棒棒堂沒錯!!!!!(激動)

我們還約定好等等誰尖叫嘴巴爛掉








第一批下來的是威廉王子小煜

王子一看到我們舉的【EX”棒棒堂】版子

就對我們笑笑的說謝謝

抱歉之前還說你高傲都不理Fans的

昨天改觀啦~哈哈

剩下的是小傑敖犬阿緯在車上

趕快舉版子給他們看

也不知道是誰說【棒棒堂】

害我們狂尖叫~瘋了

還一直猜說到底是誰講的

後來馬尾小姐帶威廉王子小煜回來了

全部又都待在車上









一不注意又兩個人下車了

嘎?!鴿子說有看到但不知道是不是

後來威廉王子小煜敖犬下車了

還問敖犬痘痘好沒

敖犬還比了一下我有看到

胖子司機還對裡面說

【慢慢來沒關係】

結果下車的是雞歪馬尾小姐

靠背害我們以為裡面是小傑阿緯

結果一看裡面沒人了

唉唷鴿子看到的那兩位是小傑阿緯

泣*沒看到小傑我好失望ˊˋ

幾個人又趕回車上橋位置

6個人擠一台車

我跟小偉那啥姿勢啊

哈哈哈*小偉也夠可憐了委屈你了

聽著桃園廣播

棒棒堂出場了!!!

【七彩棒棒堂】真的好聽

車子又再度受矚目

路人看到猛照相

我們幾個也在車裡比YA

有看棒棒堂的也對我們吼吼吼

終於重點來了

棒棒堂唱完了下台

一直注意保母車出來沒

眼睛一亮咦*來了!!!

司機伯伯快啊*交給你了追~~

一路上開始追去台北

威廉那邊窗簾有打開

還對我們打招呼

之後還有看到王子跟阿緯也有在看我們的車

很後悔到台北還跑下車

我穿新鞋跑到腳殘廢

台北擠死人了

一群瘋子只為了看101煙火



pic:戒*鴿子





台北擠得進去真的出不來

一直找不到舞台在哪

小偉說保母車都在舞台旁

我跟鴿子說

我們找到舞台時,,他們早就走了!

終於找到舞台了

拜託工作人員帶我們進去

可能他也很為難巴

說要有工作證才能

好算了!重點

棒棒堂走了沒?!

他說走了!他們表演完就走了

聽完整個人失望

心情盪到谷底*

阿慈又要等他姑姑

我腳又很痛因為穿新鞋起水泡了

所以脾氣很不好

抱歉原諒我*








6個人討論好又開始擠擠擠

準備擠出去

很好~快到外面了

我帶頭跨欄杆繞水池

接著後面是鴿子

哇!終於出來了*新鮮的空氣

倒數計時5.4.3.2.1

煙火開始

突然

往後一看

啊!!!!小蘇小蘇媽小偉呢?!

靠*走失了...

手機網路通訊台北大爆滿

根本打不出去

身上總財產只剩10塊錢

真的很無助

我都快哭了

我跟鴿子就跟著人群走

走到光復南路萊爾富坐著

狂打電話

x的!還是不通

我打沒有換鴿子打

鴿子打沒有換我打

就這樣一直輪流打

鴿子在我旁邊已經睡著了

我還是一直抱著希望打給司機伯伯

感謝老天!終於通了

伯伯也很著急問我們在哪

我就說在光復南路仁愛路四段你到肯德基來載我們

小偉說一直狂打電話給我們

他們也是突然走一走看到伯伯的車子的

掛完電話後跟鴿子趕到肯德基門口

幹*我餓了..口又渴

身上沒半毛錢

拜託伯伯快來

伯伯叫我們待在肯德基不要亂跑

所以都不敢亂動

等了10分...沒來

等了20分...還是沒來

等了30分...我看到我們的棒棒堂車了

連車子都不看跑到馬路中間上車

小蘇在車上已經睡著了

真高興再見到你們(抱)

小偉開始跟我說

小蘇拿版子蓋著頭

外面還有人一直叫敖犬敖犬

小偉帶墨鏡有人還以為他是棒棒男哪一位勒

害我笑到翻





pic:我畫*LIL JAY






瘋子才要去台北跨年

要不是為了棒棒堂

真的打死我再也不去了...

可怕的人群










本來說要住也取消了

鴿子媽會來載

但也耗了很久時間

因為要先搭捷運去劍潭

很餓很累很想睡我腳又很痛

整個成跛腳狀態

但還是乖乖的搭上捷運

坐上車回家














回到家4點快5點

打開鐵門

我家金剛以為是壞人一直叫

看到是我才一直對我搖屁股

拿著上二樓的鑰匙開鐵門

X!怎打不開

試了大概有10次以上

逼不得已打手機給老媽叫他幫我開門

媽說好要來幫我開

噠*開了

我問怎我用鑰匙都打不開

媽說廢話裡面所外面當然打不開啊

原來是防小偷噢

害我試了那久

進了房間

拔掉隱形眼鏡

妝也沒卸澡也沒洗

倒頭就睡





























起床已經是1月1號

下午5點的事了...哈。





起碼棒棒堂有看到我們

也有說到話

也有看到我們的車跟版子

(自我安慰...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