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00:29:14周阿德

社團暨學會幹部訓練

9/2~9/4

這是我在學生會將近一年以來
最大最大的活動
結合三校區人士 所有系學會與各社團的大型活動

地點辦在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這次很特別的是 我居然當了隊輔
沒錯 就是小隊輔~

一個我未曾接觸過的工作

如果你問我 小隊輔跟隊員有什麼不同?
那我會告訴你 是”心態不同”

小隊輔顯得必須要比較沉靜 要注意隊員們的每一個時刻
以及大家的互動 要帶動氣氛 要裝high 要隨時點名 以及注意安全

事實上我只做到 後面幾點
我沒有辦法讓大家很high

有人藉由唱歌帶動氣氛
但是我是音痴 音域並不廣 我也很想唱 但是就是唱不上去 而且音也很低

有人藉由跳舞帶動氣氛
但是我手腳不協調 也聽不懂拍子

可是這麼剛剛好
隊員們不嫌棄~~~~

事實上這次發生了一個特殊的意外
本來跟我搭的隊輔
再第一天的中午
就因為家裡外婆有事 臨時回家去了

使得整個行程大亂 一人做兩人事
幸好最後有隊輔長來替補這個位置

還又派了一個正式替補的人
使得整個小隊有三個隊輔

第一次帶小隊 確有那麼多人的幫忙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事實上這次裡面有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那就是我英教系學伴是我小隊員

我已為一切都會很尷尬
但是發現狀況還不錯 大家都很熱絡

不過應該是沒有大家想的那種結果就是了

這次的行程大部分都是上課

重頭戲是第二天晚上的晚會

我們小隊的主題是”模仿秀”

我只能說
大家都是大學生了 時間越緊迫

東西越精采 討論三小時沒結果的東西
卻可以在最後兩小時全部編寫排演完成

而且非常精采

令人驚豔


最後一天的半日遊 很可惜
沒辦法去海邊

海邊 沙灘 比基尼

我們一個都沒遇上
不過我們逛了墾丁大街

逛紀念品真的超級爽的
壓街好好玩

但是最後只買了五隻小烏龜磁鐵 共100元
超級可愛的~~~
四隻要送人(不是四肢 那很可怕) 一隻要自己留著

墾丁真的好棒呀~~

鄉親阿 找一天一起去墾丁完阿~~~

零零雜雜打了一整篇
連我都看不太懂了 管他的 各位客官自己看吧~
oFe(¯(∞)¯) 2007-09-10 06:24:49

四肢送人,義肢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