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09:31:30咻.....

【第一次登台】

呼!
昨天真是令人緊張到不行的日子呀
一大早去學校上課!
就一直很不舒服
也許是因為太緊張了吧!
一直灌水…吃著枇杷膏!
只希望讓自己狀況好一些

11點半到廣場等花生
結果他快12點才給我來
真欠扁!!
開場了!
一開始手語社的表演
其實本人一點都沒有用心在看
擔心著我的曲目
歌詞還記不熟呢!= =
狂背呀~~
後來我們社員開始表演了
大家唱的都很好a
更緊張了!
因為我是最後上場的呀!
害怕害怕~
之後小p上場
我一直給他加油打氣
可是其實我自己也是超怕的啦!
還一直叫他不要緊張
自己都挫死了!

他果然唱的很好…
不虧是有在pub表演過的
感覺就很有台風
哇哩咧!
沒心思關心別人了啦!
自己都顧不好了!
後來上場!
先自我介紹緩和一下情緒
後來開始唱
其實開口之後就不會害怕了!
不過不敢看著大家
我害羞 >///<
所以我一直看著地板
噗!看著地板就唱完了一首歌

後來把mic調好!
準備唱最後一首重點歌曲
啥??
沒時間!?卡掉了?!
哇哩咧!!
重點a
居然不給我表演
搞什麼鬼呀!
嗚~~
人家都準備好了
居然不給我唱= =
可惡呀~~
結果是童軍社還要表演跳舞
所以沒時間了
馬滴咧~~~
心裡真的正很幹a


算了算了算了!
不給表演就算了
還有機會還有機會
這樣花生就沒有藉口引退江湖了
因為他還欠我一首歌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