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3:34:26音速小惠惠

滿週歲又十天





什麼滿週歲又十天呢?! 呵呵--- 那就你現在所在的此地,已經滿一歲啦!! 時間過的好快~ 一年了! 累積了95篇的文章 希望再2008年時能突破一百!! XDD

呀~ 看到這些文章,就讓我想起很多開心爆笑的事情。邊看邊回想起當時的地點、當時的人。。 真的很棒呢~ 

高中生活真的會使人學習到很多,而我的高二生活,上帝似乎盯上了我,老是丟一些我從來沒遇過的事情給我做。搞的我很頭大也很累人,這都是一種歷練吧~! 自己要加油呢。。。 

有一件植德開心的事情,就是我的段考有進步呢 -W- (開心) 而且而且~! 數學竟然考85分噯 XDDD 及格噯! 感動感動~ 雖然這次對利害的人來說很簡單,考這樣的分數算普普。 但是我個人超超滿意!!

而今天也知道了WORD的測驗,測驗結果----過關呢!!看大家的成績時,發現一件事情,我們班偶數號滿分的比較少,滿分的幾乎是單數。 讓我覺得勁爆的是。。 我們班男生都有通過---- (傻眼) 看不出來。。吶,那群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本班的腦殘先生--- 真的很腦殘--- 快把我給笑死了

今天體育課,因為國文晨背默寫沒考到八十。。 (阿兔:不及格,還超爛)(我發誓我有背,很認真背。。但是寫的時候腦中一片空白) 所以利用體育課拿著晨背紙背誦。 不知道被了多久,抬頭起來,看兩三個男生在那邊玩有點像瓊瑤劇情的遊戲,接著讓我笑死的事情發生了。。 看他們在那邊跑跑跑,突然 啪! (我想應該有聲音吧?! 雖然我沒聽到)

咱們腦殘先生跌倒啦!!!  XDDDDDD 親眼目睹這一幕的我,當下幾乎是笑翻,幾乎是跌成狗吃屎,整個人趴在低上,不知道有沒有跟柏油路KISS到---- 後來我強忍著笑,問他痛不痛,他說他的腰有流血,可是聽他講完又不小心笑了出來。SORRY啊~! 因為真的太好笑,他跌倒的樣子

中午午休,找國文老師被完晨背,鍾打了沒辦法回教室,在隔壁的教室趴著休息,其他人也近來了,躺在地上的躺在地上,坐導師桌的坐導師桌,我趴著有一句沒一句的找他們亂聊。不知是大牌的拿出手機開始撥起音樂,而教室瞬間化作KTV包廂= =。。。聽他們唱了浦公英的約定、兩分鐘、牛仔很忙、還有一首FIR的歌 XDD

真的很逗趣阿,一群男生就窩在後面唱歌~ 通通都唱的很投入才是重點,要找老師重背的事情似乎從來就沒發生過。厲害的是。。。 這群人明明在唱歌,後來都被通過了= =  其中也發現原來有幾個人也很喜歡唱歌

有點不舒服~ 好像是感冒了= ︿= 希望我明天還稱的了才是。。 因為明天有精采的男籃阿~ 想要欣賞一下男人揮灑汗水的樣子 XDDD 開玩笑的~  

明天有久違的聚餐活動啊~ (笑)

對了~舅舅的女兒滿週歲了呢~ 跟報台一樣大XDD



上一篇:我喜歡觀光

下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