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1:05:47音速小惠惠

感覺




這個寒假,對我來說很平淡,過年也沒有回外婆家,跟幾包紅包擦身而過呢~

整個寒假最迷的我看大概就是看電視了吧,咖啡王子、醫龍、宮。 就這樣連續看三個鐘頭,超級電視兒童,這是我給自己的封號,不需要擔心隔天要上課,能夠看的爽,這種感覺真是好~

開學了,除了有點反感,沒有其他的感覺,但是總覺得有個奇怪的感覺,那種感覺也許就是因為放了寒假的關係,所以跟某些人感覺有些疏遠或者是說不知不覺中已經漸行漸遠。 

總覺得嘛。。。 是難過嗎? 好像是有點可惜? 

有些事情很想忘去,卻老是有點忘不了  頭大

想到又要重頭開始,覺得好煩。 好不容易我才撐過了一個學期,現再又要在重來一次,又要再經歷一些討厭的事情一次,就覺得--- 啊啊,真的很討厭這個地方

今天,三個鐘頭的電視節目快看不下去了,因為才開始的第一個鐘頭,我就有了睡意,但是明天又有複習考,問問自己該如何是好。 我的答案是想睡

說說,每個開始總是告訴自己要好好讀書,但往往沒什麼成果,而這次的開學就是感覺很怪,上課總是有點放空,也不清楚放空的原因~ 

這學期有啦啦隊比賽。。。 有些人說這是一項好活動,會讓大家都團結起來,不知道會演變城什麼

總之,有些感覺變了

 

上一篇:滿週歲又十天

下一篇:雜記

阿薇 2008-02-15 21:26:16

喔喔~
主惠也有看龍醫呀!
小池很帥吧!XD




對呀!
為什麼多個啦啦比賽啊?
主惠要上場吧?
拭目以待嚕~XD





複習考考的如何呀?
我考的不怎麼好說~><
沒關係啦!
段考好好拼嚕~
加油!

版主回應
是阿~ 還蠻好看的呢! 
= = 校長的狂言 所以有了啦啦隊比賽
幾乎是全班都要上場呀~ ㄏㄏ 會演變成怎樣還不知道勒。。

複習考普通普通吧~ 每次都是那樣勒 不是讀書的料
2008-02-18 10: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