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3:22:23音速小惠惠

我喜歡觀光




好吧~ 每當我消失這麼久,就一定又是小惠惠小姐在耍個人自閉秀了
這陣子,過的很平淡AND有點走下坡。基本上大概是我個人容易想很多事情的關係吧? 嗯~ 總之過的有點點難過? 也許該說很累? 

人生中嘛~~ 就是要體驗很多種事情,這才叫做人生?! 而這個禮拜發生了,幾件事情,也都是算是我的第一次體驗呢 

禮拜三上連續兩堂Word,因為練到有點點悶的發慌,所以開始跟KOBE練起了"打字" XDD 沒有啦,我們開了記事本,在上面打字小聊天,話說才剛提到貴冰狗大大沒多久 。怎麼樣也沒想到,才要聊入重點時,已經有個笑臉在外頭偷看我們了! 而那個笑臉的主人呢,正是貴冰狗大大

其實嘛。。 我不知道為什麼 有轉頭過去,而印入我眼簾的是 貴冰狗大大把手放在鞋櫃上撐著頭(?) 看著我們這邊"笑",而我的反應,是默默的轉回去,默默的把記事本關掉,默默的練習,而解果呢~~~

就是我跟KOBE罰站了5分鐘,因為我們兩個罰站時掛著笑容,在坐下時還被罵了一下= ="   KOBE 跟你聊天我很開心唷>W<b 

今天原本是個考TQC的大日子,沒想到竟然出了大包= ="" 學校都不用先測試的嗎? 就這樣等,也沒看到廠商的人只看到主任在那邊弄。就這樣大概有15分鐘吧,最後結果是---下禮拜五考。有點無言到! 

接著,我的觀光時間來臨了--- 跟APPLE約好要去剪頭毛,約在她學校那邊等。因為我是個不容易認路的人。所以請了ㄆㄚ! XDD 帶我到附近,雖然我繞了整整一大圈,但是我繞的還蠻開心的! 

而我再某個捷運站的廁所鬧了一個天大的笑話= =。。。 

告訴ㄆㄚ我想上廁所,好心的她幫我拿了帶子,而我就背著書包排隊,因為人多所以排的比較久,終於輪到我了,我上的是裡面有小嬰兒座椅用的那種,自然的我把書包放在嬰兒座椅上。想說ㄆㄚ應該已經等很久了,我得快一點,上完了就這樣穿起了小褲褲,拉起了西裝褲,沖了水-- 洗手走出廁所,一切我都覺得很自然,一直到ㄆㄚ看到我,問了我一句話。。。 


ㄆㄚ有點不解的看著我說:「---妳的書包呢?」 



「啊!!!!」  

哇靠!!! 我大叫,愣了三秒,緊接著馬上衝進廁所,只見我的小書包孤零零的坐在嬰兒座椅上,書包的那隻豬似乎邊叼著菸很不爽的用眼神告訴我---「小姐~你終於來了」  - 3-"" 我的天啊,我竟然可以遺忘書包= =" 丟臉啊!!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噯 = =。。。。。。。

之後途中遇到了一位搖擺的"假"聽障者,嚇人技術還有待補習班加強! 過馬路技術可以去開班!! 一路上跟ㄆㄚ聊的很開心! 這一大圈,看到從未過的大街小巷,我整個就是很興奮 >W<  不過等公車的時候,我很緊張呢= =" (阿兔:妳真的很無聊噯!)

APPLE 跟 熊熊~!真的很對不起!讓妳們等那麼久! sorry! 
嘿嘿,跟老朋友APPLE相處就是這樣的自然簡單,因為我們了解彼此。你讓我感覺輕鬆了很多,謝謝妳。這幾天你就多休息吧!禮拜二加油!! 話說熊熊這麼久不見還是一樣可愛-W-b 怎麼保養的呀?! 噗噗,給你洗頭真的好~~~~舒服歐! 你工作要加油歐! 我相信妳OK的!



上一篇:今天is禮拜三

下一篇:滿週歲又十天

我是Apple 2007-11-19 19:29:54

我還真的滿傻眼的= =&quot&quot
可以跑到民權在跑到我這
真服了你耶
不過至少得到一份不錯的心情吧
也不用道歉拉
反正我也可以順便靜一下
呵呵
我想你就別想太多了
他就是這個性
你也不是不懂阿
既然盡力了!!那就隨便他吧
但是要記得!!!隨便他別讓他騎到你頭上來!
知道嗎!!!
懂得適時的發言和生氣!!!!
明天就要到了
我超級緊張........>_<&quot&quot&quot

版主回應
嘿嘿。。 就想走一走嘛。。
還不習慣一個人在廣大的地方探險= =+
話說,其實我很不會認路---(汗)看到那麼多公車的牌子 有點緊張XDDD
好好加油! 希望你今天沒有受傷~
好好休息吧~ 我等你跟我分享 你們的成果!辛苦你了! 想跟你聊一聊,可是考試快到哩= =。。 我看可能會拖到下禮拜去了。。
2007-11-20 23: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