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3:54:11音速小惠惠

今天is禮拜三




今天是禮拜三,不這樣提醒自己。經過這麼熱鬧的一個晚上,我真的會以為今天是小週末--- 

這又是一個新的體驗!  

嚴格說起來,整個早上我似乎都很悶? 睡了兩節下課,醒來後又散發憂鬱氣息? (ㄚ兔:根本就是自閉了好嗎?)這個嘛。。 在此稍作澄清一下,是有點悶到啦。。 但是我沒有不爽歐~ 雖然我看起來好像在不爽什麼? 可是我的臉就是長這個樣子。。。 我無法像彌勒佛一樣,隨時隨地都掛著微笑= =" 那是個完美境界

下午正常多了,小小自High的電源被開啟,心情慢慢明亮起來~ 所以整個下午我個人覺得有精神多了。打掃時間,發生了很有趣的事情,我快被笑死了。。 我的確有打算嚇他,但是想了一下不要太過火,所以決定不用大叫的方式嚇他,我悄悄(其實也沒有悄悄),壓低了身體蹲著等他經過。

當他走到後門,我才移動半步。我看他,他看我。緊接著他驚聲尖叫?! 基本上我當下是認為他是8分假叫2分真叫? 但是看到這樣的反應,我當然是先一陣狂笑,我沒注意到他有什麼表情,只知道我在狂笑時,似乎被他用腳踢了一下,還被他丟鞋子(有玻璃當盾牌)

事後想了想,發現這個人似乎真的被我嚇到了 (汗) 因為接下來無論我怎麼跟他溝通,他完全不講話= =" 讓我不經擔心起,他會不會被我嚇一個喪失語言功能?! XDD

說來說去,我的新體驗式什麼呢?! 就是--- 跟才見過起次面的人逛街?!

留下來讀計概,噗。。只能說自己的理解能力真的很差。。 要加油,下個禮拜要在留下來讀計概了~ 讀完計概,到捷運站等阿巧,要去士林買制服褲,因為我實在受不了,我的制服褲子的寬度。。 制服褲像是在穿垮褲。。
 
等到了阿巧,旁邊有兩位我見過,但是沒講過話的人,一位是薇的二次方,一位是"歐滴"-W-,呀~~~我只能說,真的很有趣,兩個人都很健談呢!講話也很有趣,跟她們相處下來,我才發現阿巧原來這麼的心酸 XDD

跟不同人逛街,都會發現許多很酷的點! 好比說,薇薇過馬路似乎都免看紅綠燈?! 出門買東西就是要找他?! "毆滴"超ㄉㄧㄤ人?! 超炫?!想像力超豐富?!! 我們會用超龜速邊聊天邊走,哈哈,這些都是很有趣的經驗 

一路上,我笑的很開心,不僅是她們的對話、她們的互動也很讓我欣賞。回家的公車上,更是經典啊。。。 我們的薇薇,因為抓上面的握把會晃來晃去,so他抓了我的手臂,剛開始沒什麼,可是---他越抓越往後

越靠近嘎吱窩窩,手軸到嘎吱窩這段距離,他越抓我是越覺得養,so我開始狂笑。。 並告訴她,如果她不想跌倒,最好抓上面一點。不過這位小姐也真是調皮= =。。。 他看我會ㄍㄩ 又會狂笑,看的也很開心也一起狂笑,然後就開始亂抓。。。。 我的痛苦使就此展開---

我的媽呀!!! 超養的啦!! 最後我被薇薇小姐抓到很敏感= =,只要他碰我,我就會起雞皮疙瘩,會癢 (狂汗),猴哩嘎在~ 他第二站就下車了= = 不然我應該會死的很慘。。。 XDD 
 
今晚這種感覺,我很喜歡,很輕鬆、很愉快,好久沒有這樣的FEEL了!-W-挺開心的~  兩個人都是好人 >W<b 

今天這樣,我算是敎到了兩個新朋友了吧?! 

今天晚上,我過的很開心



上一篇:平靜之中

下一篇:我喜歡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