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2:46:01音速小惠惠

裙子與灣音樂




很好! 光看標題,就知道,我今天要發表一篇裙子感言與另一則不知道是什麼哇貴的感言

換季後的第二天,正式穿上了裙子,睡覺醒來,在換衣服時,老是猶豫不定,因為感覺有點涼涼的,所以小惠惠一直沉思,到底要不要穿長毛衣,不過看了一下窗戶外面,太陽伯伯,好像已經快要蹦出來了,所以決定裡面穿一件短袖,套上短背心就好

梳洗完畢後,踏出家門走在往公車站牌的路上,我的心情極度掙扎與後悔,原因是因為,小惠惠覺得下面很涼!! 涼到我覺得很冷!! =_="

-︿- 話說,我差點被我的長襪搞死啊。。。 好痛噯。。。 而且感覺有點丟臉!!!  @皿@"

穿裙子,有一個很大的弊病。。 我想身為女孩子,都很清楚這個弊病。。
就是啊。。 上完廁所,如果裙子沒有整理好。。 就會卡在XX嘛!!那個畫面很好笑吼!! 

啊,有一個不知道是誰啦,今天差一點就要成為那個笑話。。。 
                       (兔曹君:咳咳。。)
你問我,穿裙子的有好處嗎? 好處在哪?
噗。。 我會回答 

「有啊!! 可以掀別人的裙子啊!!」 我可以體會,為什麼小紅豆中的小健,這麼愛掀女孩子的裙子!

=︿= 在此呼籲,各位穿裙子的女孩子都要小心一些! 千萬不要在捷運裡玩掀裙子遊戲啊!! (兔曹君:基本上,根本不會有人這樣玩)\
because。。 會有很奇怪的男子盯著妳看。。

今天回家時,就被一個怪怪的男子,一直看一直看,依照推測,他是在看離他最近的阿ㄆㄨㄣ!! 

以為,應該不是同一站的,沒想到。。。 竟然跟我們同一站下車。。。!!而且,也是要等公車,而且明明有公車,但是卻沒上車!! 而且還跟我們一樣要等第二班 = 皿="" 而且,還不時的一直往我們這邊看,我想大喊 
「先生!! 你要偷看也太明顯了吧?!!」  
                     不過,這當然是開玩笑的。。
好加在,最後他比我們早下車勒,噗,我們連對策都已經商討好了的說!!哈哈~ 沒有啦,大家以後穿裙子要小心一點唷!!


灣音樂啊。。。  

今天,有音樂課歐。。!  so,大家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吧?!!
那就是,我上台考唱歌啦!! 

怕麻煩的我,經過一番思考 (兔曹君:屁) 決定要唱課本中的歌曲,又不知道之上學期教過的能不能唱,所以唱了外婆的澎湖灣。。 嗯。。老實說,這次的感覺,沒上次的緊張,也不知道為什麼呢,上學期,拿個麥克風,手都在抖抖抖,腦子也混亂的不得了,不過這次腦中倒是頗鄭定的

唱的音有點高,被前面的兩個男生一直笑一直笑 -皿-" 真是可惡吶。。
話說,剛開始唱的時候出了一點點小差錯,麥克風沒開好。。 愚蠢的我呢,雖然知道麥克風沒開好,但是我還是得唱,因為音樂一直跑嘛。。 據某凱說明,此時沒用麥克風的我的聲音,後面的人已可清晰聽見。接著老師走來幫忙打開麥克風。。 某凱說了這樣的話 
 
               「整間教室都是妳的澎湖灣」
= =” 
而我唱完以後,音樂老師這樣說(大概)

            「很多人都有唱澎湖灣,葉同學,灣的不錯」

=_="  

                 
本來以為不會輪到我的,不過沒想到有輪到我,還是最後一個呢~~! 真是愉快,接下來的音樂課,只要看大家唱歌就好了! 也可以專專心心寫習作~!

對了。。。 你們猜猜,小惠惠,有沒有變身成西瓜肉超人啊?



A:有

某凱說我唱完後臉非常的紅。。。   

我得陳清,我沒有覺得我的臉很熱,我覺得我很正常。。!!


今天的我,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那就是


蠢!!



上一篇:五月

下一篇:無奈的考試,誇張的人事

薇〃♡ 2007-05-05 22:48:05

哈哈!

我也想聽主惠唱歌!!

主惠什麼時候該成〝西瓜肉超人〞啦?

不是~〝Tomato〞嗎?

呵呵呵~

臉紅的主惠很可愛捏!

哈哈哈!

版主回應
=︿="" 
現在已經沒人叫我Tomato啦
已經很久沒有人叫我的小名了~ = 3=
唉= _= 臉紅。。很蠢拉。。
2007-05-13 00:17:37
許凱 2007-05-04 22:30:14

老師是說:『很多人多會選這首歌..他也很樂意.可是都不知道她們是怎麼灣的..只有你有灣到..全班笑到快翻了..哈哈』.

版主回應
= =""
唉。。。。。。
丟臉。。。。。
2007-05-13 00:16:48
Anna* 2007-05-04 01:09:54

葉同學~灣的不錯唷!
這句好妙阿XDDDDD&quot

個人覺得穿長襪有點怪的感覺
也不知道為什麼=口=!!

是說穿白色的
不是會讓視覺效果看起來胖胖的嗎(?)

版主回應
- - 噗,還好啦,有人穿起來不錯
不過,這樣穿起來,就符合日本高校生啦
噗噗,這是最簡單的 摳斯ㄆ勒 耶!!!

嗯阿~ 穿白色看起來會胖胖的 哈哈
不過,只限於蘿蔔腿者拉 細腿的還好囉!! 
2007-05-04 22: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