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0:01:28音速小惠惠

五月




嘿~~

夏正式豋門拜訪了! 因為夏正式登門拜訪,所以高級玻璃校,終於在今天正式的換季啦!!  

不過,本班今天穿著運動服,所以穿的是短袖,還沒正式的體驗到涼涼的感覺,噗噗,我想,某些人大概心情很XXX吧! 畢竟,要穿裙子嘛。。!
看開點吧! 

說到穿裙子,就讓我想到,剛開學沒多久,每個人的那一副"清純像"
哈哈哈,憨臉,呆臉,親愛的鄉親父老,想想看你第一次踏進這個學校的樣子吧!! 多~~~可愛啊?!!! 是唄!! 哈哈哈!!

夏天,其實還算不錯啦,只是。。。 = ~=" 
我得忍受"氣功"的摧殘。。    -︿ -"
以前比較沒有氣功這種事情要擔心。。BUT。。 現在,我每天都得被傳授氣功。。 + 口 +    
             希望我畢業以後,可以被訓練的很強壯。。

我強烈懷疑,我在第一次考試已經將本學期的讀書能量消耗掉了!! 因為~ 第二次段考要到了!! 我竟然都不想看書!!! (尖叫) 

(兔曹君:基本上,這才是妳的真面目) 

= -= 該不會,其實我有被虐妄想症~? 需要被欺壓? 

總而言之呢,現在我的處境很危險!! 隨時都有可能被 槍斃!!!=口=
況且!! 下個禮拜六就要考丙檢了噯 @口@ 難道我是去灑錢的嗎?! 還是去湊人數的?!!  

(兔曹君:好好保重!!)

。。。 我最近,很困擾一件事情。。 

就是啊。。。    我每逢睡覺起來---- 桌上都會有一攤水
= _ ="  上個禮拜的狀況很嚴重,幾乎是照三餐來。。 
有一次更誇張。。 下課睡覺。。。。  也有
短短的十分鐘。。 竟然。。 也可以。。

=口= 怎麼會這樣!!!


對了,打個預告片  -︿- (沉重。。)

音樂課。。。。。。。。。 又要到來了

音樂課。。。。。。。。。 又要考試了

 而。。。。。。。。。。。 小惠惠

又要再。。。。。。。。。 上台唱歌了


唉 -   o-   (不知為何而嘆氣)

柑芭茶吧。。。 小惠惠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跟西瓜肉一樣紅

 - -"

希望不會才好


西瓜肉。。。 這個名子有點難聽。。。。 

上一篇:軟軟綠色的

下一篇:裙子與灣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