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3:49:01音速小惠惠

軟軟綠色的




哦,揮去黑暗,跟大家分享一個,有點白痴的事情

為了星期六個國中模擬基測,學校規定,要將所有東西帶回家

當然,好孩子小惠惠,一定是照做的! 在放學時刻,我全副武裝

手提約3公斤的肥書+水瓶袋子(袋子能撐到家裡真的很偉大),側背內約3本書的書包(本人不喜歡書包很重)書包還沒完喔,本校書包最大的公用呢,就是在於它提的地方,而我也已經將他發揮到了淋漓盡致,因為我側背,所以提的地方一定沒到,我將這個空空的小地方,掛上了黃色的傘,很棒吧?!

然後呢,主角來了,我的寶貝背心,本來是拿在唯一空下來的左手,但嫌這樣就沒手了,SO我決定,將它掛在書包上,緊接著事情就發生在放學的路上

邊講著話,邊走著,講著講著,走著走著 (兔曹君:請你不要這麼饒舌好嗎?) 突然 我感覺我採倒軟軟的東西。。 然後心理OX。。。

靠。。不會吧?!! 我採到狗大便了?!! 很不願意的,緩緩的轉過頭往地上一看。。。 我驚呼     
           呀!!!! 綠色的狗大便。。!!!


(兔曹君:綠色狗大便,純屬虛構,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我驚呼 
            呀!!1! 我的綠寶背!!!!

是滴,我感覺踩到狗大便,其實呢,是踩到了我的背心,而且,還採了兩腳。。 我慌慌張張的搶救我的背心,內心無限感慨,好險有回頭,不然就要跟綠寶背 say byebye 有了這個教訓,我決定,把寶背拿在左手,所以啦,小惠惠全副武裝的勒。。 

左手背心,右手肥袋,中間書包加雨傘
 
                   你說 厲不厲害?

不過,寶背的折磨不只這一次,在關渡下捷運後,不知道,我怎麼又將它掛在書包上,so又掉了一次,又被我採了一腳,可憐的寶背,一天之中,被我採了三腳。。。  原諒我啊 寶背!!! (吶喊)



上一篇:就這樣

下一篇:五月

大枝花 2007-04-29 17:47:21

 哈哈哈!

 這個教訓告訴我


 下次背心要穿黑色的XD

 這樣的話就算踩到了也不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