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0:15:03音速小惠惠

無奈的考試,誇張的人事





今日,是重大的日子,考丙檢的日子!

擔心假日公車不好等,5:10分就起床了,東弄弄~ 西弄弄,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出了門等公車,考試的地點,實在是很遠,得跑到松山家商去(嘆) 去這種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就是要聚眾!! 因此我們組了一個進香團

- -+ 本進香團,原本8人後來臨時多兩位,總共10人! 
就這樣小型的進香團,朝著永春站前進! 噗,在捷運上,我們倒是替十信打了優良口碑 兩個兩個坐著,人手一本學科,低頭苦讀,哈哈哈 

苦讀到了台北車站呢,搭電扶梯的情景,也十分逗趣,一看下去,一排小粉紅,就這樣,十信進香團,到了永春站,坐上公車,到了目的地,我們這群進香團,早別人很多,到達的時候,幾乎只有我們,SO。。 接下來,一定是去看考場的嘛。。 SO 發生了一個奇怪又有點誇張的事件

進香團又不是松商的學生,所以看到疑似"校門"的門又開著小縫,當然就是給他走進去,進去後,我們開始覺得很奇妙,為什麼沒有任何標示呢?只看到一尊高大的孫中山先生拿著一本書,燦爛微笑的看著我們

經過一翻詢問,我們終於看了考場,感覺口渴的我們,決定出去買飲料,緩緩的朝著剛剛進來的校門前進,越接近這個校門,越覺得奇怪。奇怪什麼呢?

這個剛剛還開著的校門。。。 
                     為什麼,關起來了?!

我們納悶,不解。一位老伯伯,還誤以為我們是這所學校的學生,竟然問我們,為什麼校門口關起來了? 

就這樣,我們瞪著校門發呆了半天,覺得很誇張,竟然會被關在依所學校裡的同時,有個拿著籃球的男生,看他走進校門,拉了拉校門,但校門仍沒動,老伯伯,問他其他出去的地方,只見這位男生,比了遠方不知道多遠的另一個門口 

懶惰鬼的我們,怎麼可能走那麼遠呢。。。 於是。。。 = _ = 
我們做了一件。。  我很久沒做過的事情。。。 那就是

   翻牆   

是滴,遠遠的,你可以看,一點一點的粉紅點點,忽高忽滴。。 
(附註,翻牆者不只我們,還有那個老伯伯,拿籃球的男生,另一個運動的老伯伯)  太誇張啦~~!!

後來,才知道。。。 原來要從另一個校門進去才OK。。 可是那個校門很遠噯。。 又臭,垃圾味很重,可以跟學校的臭水味拼 。。 不過學校還蠻大的,有的建築物挺漂亮的,哦! 他的校門口,超超超超超超超大大!
我們學校校門只有他的一小角吧 我看。。

考完了學科,再次離開松商,尋找吃午餐的地點,基本上,我們的午餐吃的算有點多? 我感覺很撐= ︿ ="" 還喝了 YO MAN推薦 不錯的飲料~ 早早的,就又回去教室裡坐著,因為。。。。 那邊真的好熱歐~~~~!!!! 噗噗噗,應該是說,今天整個就是很熱!! 

後來,會計老師帶著她的女兒,來看我們,呀~~ 老師的女兒好~~~可愛唷,逗她時,她笑的可開心了,嘎嘎的聲音,聽了心情都會很好呢~

抱著沉重的心情,交了術科的考卷,噗,希望政府會把那五百多塊,拿去做一些有用的事情! 
我想,大家都有一個很好笑的地方就是。。 看了第三提的答案卷,心情無比愉悅,心裡會想怎麼會有這麼惹人憐愛的題目呢?! 信心倍增,當死亡的鐘聲響起,愉快的翻開題目卷,開心的瞄項第三題題目 。。  (轟轟轟)
第三題題目,瞬間變的超欠打 

回程的公車,沒在永春下車,在市政府下車,我們變小群的進香團,智障的喊
 
  「101耶!」   

哈哈,很有 憎咖郎(台 鄉下人) 來到大都市的感覺吧?! 

決定散散心,SO,我們到了士林,逛逛街,這一逛,逛了超久,逛到我們腳都痠了呢,哈哈哈,又有一陣子沒來,東看看~ 西看看,看了很多東西,還不錯囉~   我遇到了非常誇張的女士

走在街上,此時,本來一個應該要正常的從我面前經過的人,突然,轉過頭來面向我,但沒有看著我,張開了玉嘴。。。 我真不敢相信,她竟然。。


{{「嗝~~~嗝~~~嗝~~~~!!!!」}}


哇哩哩!!! 她竟然對我打嗝!! 打嗝就算了,她的嗝,超級無敵宇宙大聲。。。 也沒遮。。  又大聲又響亮,感覺上,就是從肚子的深處打出來的巨大嗝

天啊~~~~  阿姨,妳是吃什麼東西啦,手上也沒拿吃的啊,為什麼這麼大聲啊!!!還有,妳幹麻面向我啊!!!! 你是沒看到,我嗎?!!! 你這樣讓我好無言啊!!!!  傻眼噯!!! 好險我膽子不算太小,我看其他人,大概會被你這個嗝,活活嚇死吧。。 (搖頭)

又逛了很久,我跟YO MAN 又稍微看了一些東西,是最晚才離開士林的~ 

好久沒自己坐公車了。跟YO MAN急急忙忙分了水煎包到別,一出捷運站,看了看第一班公車,人已經排到樓梯上了,於是,排了第二排,雖然說第二排第三個,但是我足足等了20分鐘,腳好酸。。 

不小心在公車上睡著,好險,有在快到站之前醒來~ 
一個人公車,會想好多事情



今天,有點累呢~ 我大概是,全校,穿著運動服這麼晚了還在到處遊晃的人吧 (笑)


上一篇:裙子與灣音樂

下一篇:瞌睡蟲

不快樂的藍天 2007-05-13 23:49:09

看你表演加敘述
我整個笑到去掛急診
太經典啦...!

版主回應
= _=
你實在是太誇張了!!!
捷運上我只是稍微再提到,你就已經笑到快死掉。。 我很怕你有一天,會笑到休克!!
2007-05-14 23:16:46
Anna* 2007-05-13 21:24:33

士林

我們也有去士林說=口=

穿著校服逛大街

感覺挺怪的XD"

是說會計無望了

我要來去準備重修費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好像不少人考完都有去
只是好像都沒遇到呢~ 
=W= 我已經是第二次穿著校服了,第一次還是穿制服,跟其他學校的朋友,都穿著各校制服大剌剌的逛街吃飯= ="

哈= =,我也要去籌錢啦~! 也一起手牽手去吧= -=
2007-05-14 23:15:30
許凱 2007-05-13 15:47:24

那ㄍ女ㄉ真的是超經典ㄉ畫面。。
可惜我沒看到。。
布過光聽你敘述就夠了
哈哈。。

版主回應
=︿="
我學的哪有很好笑!!
我以為你們都有聽到啊! = _=
2007-05-14 23: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