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2:37:24音速小惠惠

第一次




=//w//= 嘿,多麼敏感的標題?! 對吧?!

小惠惠的第一次噯~

既緊張、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哈哈哈 x10000


小惠惠的第一次啊,大概很難忘記啦....


搶了小惠惠第一次的人,姓段










名叫做..
        
                  考 




哈哈哈哈,搶了小惠惠第一次的人,叫做段考!! 

第一次的確是,緊張、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感嘆+遠目)

16年來,這是小惠惠第一次,這麼認真,努力的寫一張充滿未知數的考卷.. 16年來,第一次跟數學魔王火拼,16年來重來不自讀的數學,在今年破了攻...  

唉! 開玩笑! 我是很認真很認真的再寫那張數學考卷噯... 50分鐘都沒睡過噯!! =w= 不過啊,我想不及格朋友,還是會帶著數學考卷來見我吧 (感嘆)

這一次的段考,是我有生以來犧牲最多第一次的考試.. 我到底還犧牲了什麼第一次呢?!  

A:
  1 第一次為了考數學而再家算數學 (這是本人最榮耀的史跡)
  2 第一次為了考試熬夜讀書  (嗯..長大了敖的了夜了)
  3 第一次為了熬夜喝咖啡 
  (三合一 摩卡and伯朗 我比較喜歡伯朗一點,加點牛奶更好喝)
  4 第一次為了考試把自己關在房間 (都快得自閉症了)
  5 第一次為了考試犧牲難得的休閒日 (哇靠,我竟然坐的住)

話說,上個禮拜六,跟牛去了圖書館,本來要努力打拼的我們..

沒想到..只看了一個小時多一點點.. 的書..

嘿,剩下的時間,通通跑去看月刊and漫畫了...
兒童館嘛,免錢漫畫捏.. 月刊也算新的捏.. 

           我們看了... 3個鐘頭吧?  (笑)
因為,突然都不想讀啦..  



總而言之,這次,是小惠惠第一次這麼拼的一次 
但是,看到某些科的段考考卷後,我有及格,就該偷笑啦
尤其,今天下午考的科目.. 會計 國文

會計術科,我寫到快吐血,有股很想摔計算機的衝動..

國文,很難想像吧? 國文有及格我就要偷笑? 
不知道是否有受到上一節術科的影響,國文考卷一發下來..

哇靠! 他餒餒的,真想拿筆插我的頭,我強烈懷疑,我到底是否是個台灣人.. 越寫到後面,越有想要直接撞桌子的衝動..

唉唉,算勒,畢竟我已經很努力了嘛= w=" 

 


把頭髮給剪短了,希望可以好好擺脫白黑三月 .. 
把頭髮剪短了,剪去了雜七雜八,希望重新整頓再度出發!




上一篇:瘋比賽的代價

下一篇:史跡一件

薇〃♡ 2007-04-05 08:45:23

主惠~
都在混喔~= =
其實我也一樣 哈!
你剪頭髮了?!⊙0⊙
我怎麼沒看到?!
〝秀〞一下給我看吧唄!
哈!

版主回應
= 3=哪有哪有 
我很努力噯~~ 基測都沒這麼拼...
=w= 噗,因為我是放學去剪的啊..
哈哈哈,變的很短噯~~~ 很像 
國中生的那種 蠢頭 哈哈哈哈
2007-04-05 21: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