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3:25:34音速小惠惠

瘋比賽的代價

今天早上一起來,內心的ooxx已經爆發了.. 不小心問候了一下

哇操... 阿嬤好..!! 全身給他異常疼痛..

有點跛腳的梳洗完畢,今天的天氣有點冷,多穿了幾件,才出門打拼

嗯.. 外面真的有點給它冷冷,今天客人不怎麼多,不過到是走樓梯上下,很辛苦,因為..腳抬不高。蹲下來拿東西,抖抖抖,因為站起來很辛苦。走不快,因為雙腳距離太遠很痛。 (汗)

回家後,洗完澡後這個疼痛終於到達了最高點..!! 

對了,我差點連衣服都脫不下來... 因為雙手舉高超級痛的..!! 不過為了洗澡,還是得忍耐!! 

呀... 終於洗完澡了,身上所有的痛處,完全浮現..
    
   總共有..


小腿痛、大腿痛、腰痛、手臂痛、上背部痛、手掌也有點痛.... 

and 精采的... 


              ...屁股痛...

不錯吧... 

         班上被說有七龍珠,我身上有七龍痛..!! 

很帥吧.. 


第一名的代價,真的不是普通的小啊...!!

我明天,會不會整個癱瘓在床上啊?!


對了對了,今天再做某樣東西的時候,我內心偷偷想了一個短短冷腦筋急轉彎
不過,這個又好想已經是一個笑話了~ 不知道,想還是給大家瞧瞧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穿著白衣的女人,走在公園裡,公園裡也有其他的人....  

突然陌生男子出現,將白衣女人壓倒在地..!!

女人大聲的尖叫著:「救命啊!! 救命啊!! 有人要強姦我!!」

白衣女人怎麼樣大聲的叫,叫破了喉嚨,也沒有人出面來救她...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猜猜看~











噗....  知道了嗎?










噯,轉那麼快要死喔..







下面是答案咧...









轉慢一點啦... 








好啦好啦...答案是...






因為啊....











這個白衣女人... 是.. 
                     水煎包嘛....






哈哈哈哈,好不好笑啊?!  噗噗,強制每個人都要回答,因為最近好少人給回覆啊.. 有點點無動力!! 我需要一點動力!! 哈哈哈
沒回答的,小惠惠音速怨念,會一直糾纏著你哦... 
哈哈哈哈哈,沒啦... 無聊嘛..  
這是今天,再做水煎包的時候,所突然想的... (汗)



今天是...痛痛日啊!! 






上一篇:瘋瘋的比賽

下一篇:第一次

大枝花 2007-03-25 17:30:05

 痛痛日?

 你是阿月來喔(笑)

 阿惠啊……

 你是繼毛毛兄之後新一代的冷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