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2:15:49音速小惠惠

瘋瘋的比賽



呀~~~ 今天,發生了對我來說,就像奇蹟一般的事情發生了
今天~ 是換班級後的第一場班季比賽!!  

比賽項目: 拔河!!!

上午的體育課,我們這些拔河的人員,已經開始分成兩隊,小事身手,其中,體育老師教的一招 讓我覺得頗為搞笑.. 而且,感覺上,非常難使出的招數..

體育老師說「比賽一開始,就喊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加一直往後拉十次哦!」 我說,老師你真的有夠給他猛的,邊喊邊殺連續十次!! 讚!

說完後,老師讓班上沒有參加比賽的男生,湊了湊,再另一邊,要跟我們這群下午比賽的人拉,老師看那邊人數不多,便過去當鎮寶! 

只聽見,老師再另一頭大喊 
             「預備!!!!  開始!!」



我說啊,對面的男同學們,你們是不想比,還是真的拉不動?
我們這群拔河人員,嘴巴才剛吐出半個殺字,往後仰了一點點,哇勒..

 太帥啦,全倒!!   誰倒了?     我們
          
            就跟保齡球一樣,一個一個往後倒
我說,屁股有點給他痛到噯 (= ="")

下午的拔河比賽,我唯一認真看的,只有前幾場吧.. 因為之後我已經開始等到很熱了,本班是種子隊,最後一場比.. 
應外的拔河很精采哦,精采的地方在於... 女人雲集呢~~! 不論拔河加油 通通都是粉一色,連加油聲音,也是粉一色的高音,哈哈哈,真是有趣

看著其他班級,拔河的猙獰臉色,努力拉住,ㄍ一ㄥ著的樣子,讓我替她們靜靜的默哀.. 哈哈 沒有啦,覺得她們很辛苦! 在心底對他們說 你們辛苦了..!!

等了很久,終於,輪到我們了噯~~!! 噗噗,我阿,超級high的!!
不知道為什麼?! 非常的有幹勁!!雖然,在之前,認為班上的凝聚力以及團結力不怎麼好..

第一場比賽,我們班以奇妙的速度,贏了,贏了第一場,我們班就在亂開心嘞~! 亂叫亂歡呼的

沒多久後,緊接著的第二場...   = = 說真的,第二場,我拔到快快吐血啦!!  我們這群亂興奮的人,亂亂的蹲好了定位,亂亂的亂講話,直到聽到裁判大喊著..

「舉繩!!!!」

停下亂亂的氣氛,我們盯著裁判體育老師...


「預備~~~~~~!!!!!」  老師喊的面目也頗猙獰

伴隨這個猙獰的面目,是一陣刺耳的哨聲.... 「嗶-------!」

哇賽... 

這個班,為免也太猛了吧... 我只能說,我本來可是很努力的邊拉邊喊 一二殺 ... 僵持越來越久,久到我覺得開始痛苦,連喊都懶的喊,只能死撐在那邊,在後面的我們,完全沒辦法往後退,還有點被往前拉的感覺,就這樣不停的僵持著好久,一陣刺耳的哨聲再次想起 「嗶-------!」

我們沉沒,一半原因,是因為完全不知道到底是誰贏,另一個原因,我已經覺得,我快累死了.. 有種,天阿,還有一場,我拔的下去嗎? 的心情

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到另一邊,再次蹲下來,就像錄音機一樣的重複剝放了一次預備的大喊聲,以及尖銳的哨聲,這場拔的沒有上一場累了,雖然也是有些難纏,但是這次後面的比較有感覺往後拉的feel 

之後的決賽,我感覺上,沒有第二場的難纏,較為好拔了一些,但也是一個對手! 況且,最後一場比賽,兩邊站滿了加油的班級,哇賽,真是太精采了,感謝你們這群有心人士啊!! 

呀,不過今天的拔河,很開心呢!! 我沒拔河拔的這麼開心的!哈哈哈哈
又輕鬆,又愉快,又搞笑,又努力 
也很意外的,班上再這一瞬間,是這麼的團結的!! 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話說,硬仗場,咱們的朋友(避免他丟臉,以朋友匿名) 拔河拔到..

拔到鞋子掉了一隻.. = =

事後聽他的形容,我真哈哈哈哈哈,的覺得很好笑噯!! 
尤其是 ㄍ一ㄥ著要穿回鞋子 哈哈哈哈!! 夠猛哦!!
難怪你的腳會要抽筋要抽筋的!!


哈哈哈,星期五的下午,好熱鬧!

雖然回到教室後... 忍受了"氣功"and"死魚"的摧殘..!!


呵!







上一篇:如同慶典的生日

下一篇:瘋比賽的代價

大枝花 2007-03-25 17:27:54

 哈哈哈,拔河……

 那是我上學期的事了(遠望)

 我還記得我們慘敗和某人的機車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