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00:38:30音速小惠惠

史跡一件




=W= 大大的笑~~!!  (阿兔:你這哪叫大大的笑..)

噗噗,今天,校長大惠惠要頒發榮譽獎狀給小惠惠!!

原因是什麼呢~~?

噗噗,讓我簡單的敘述一下...

我想,大家應該沒忘記,上個禮拜是小惠惠的段考吧?! -V-

噗... 有瞧見小惠惠多麼努力的寫數學考卷,跟數學魔王寫拼吧?!

今天,寫拼結果出爐勒...

小惠惠以一滴血量,情況危機的時刻,拿起了旁邊的木棍,用力的給它!! 戳向數學魔王的屁眼!! 終於~~! 擊退不及格數學魔王!! (感動+尖叫)

~>口<~b  這真是太感動了!! 小惠惠長這麼大,第一次努力打拼的數學給我了愛的回饋了!! 

好笑的事情是.. 寫完整張數學考卷後,我茫然了看著五提計算提,只有兩提會寫,一提寫一半算不出來,剩下兩提空白.. 眼睛飄阿飄的飄到了某一提.. 小惠惠作出了如此瘋狂的舉動,完全沒有任何概念,亂假設.. 算出了答案 

而且..還是正確答案..  10分就這樣入口帶了..  (我汗)

= 3=不過啊,好家在我沒直接睡覺,如果我給它睡下去,這提沒寫,我就不及格了 (抖) 也許這是老天看我 沒睡覺 送我的禮物吧= =+ 

今天,頗熱鬧的一天,模範生選拔啦... 哦 阿ㄆㄨㄣ 是候選人唷~
噗,看他納獲出去的樣子,頗有去的阿~! 哈哈哈! 

明天阿,大概會是 慘痛史跡了吧= = 我想 ..  會計嘛

國文的話.. 已經a了別班的考卷對了,普普通通 = =b 有驚無險!

送給大家一則,不到好不好笑的趣事..

趣事時間發生在,午休的第一節下課...

地點是在洗手間... 上完廁所正在洗手台洗手的我..

廁所的門被推開,一群吵吵鬧鬧的女孩走了近來,一邊大聲笑著對話..  (略有不同,基本上大致相同)

A女:「B女你都先跑,不跟你好了歐!!」

B女:「什麼啦~」

A女邊講著邊走到我旁邊的洗手台:「我不要跟你好了啦~ 我要跟C女好~!」

B女:「好啦好啦,你跟C女好啦~」

趣事開始了... A女開始朝著另一邊喊

「C女~!!我們是麻吉哦! 我們是麻吉哦! 我們是馬吉!!」

在一旁默默洗手的我,聽她一直不停重複 麻吉 ... 內心有了這樣的想法...







歐.... 你們是麻薯(ㄇㄨㄚˇ 吉)歐.... 






END~








上一篇:第一次

下一篇:新嘗試

大枝花 2007-04-15 17:13:07

 哈哈哈哈

 好好的一個詞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