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23:36:17雨&橘

(舊)幸福?!

2009/03/24 00:08

橘阿喵只吃"好吃"的有錯嗎?




話說那好吃的
破布子煮出來的魚真是好吃...
只是說....我只吃魚白白的肉
其他部分我都覺得不能吃= =+

阿笨說 這裡這裡也要吃   你不是貓嗎
橘阿喵說  我只吃好吃的
阿笨說  我要跟我媽說你說她煮的不好吃
真是誤會大惹  我只是只愛吃白色的魚肉~!

------------------------------------



每天都到幼稚園...
第一天踏進幼稚園時是阿笨載我去的
"要乖乖聽老師的話唷~~!!"阿笨醬子對我說

偶而阿笨也帶我去幼稚園...哈

好開心 >////<不過他不想早起載我去

卻又每次被我吵醒..然後很可憐的載我出門

我跟你說  很開心被你載來載去滴

很安全   我也很放心的發呆看風景 

在你的背後...享受某種幸福


哈...

上一篇:(舊)馬利與我 YY團

下一篇:(舊)散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