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23:37:14雨&橘

(舊)散心

2009/04/16 22:39

話說...笨嘎嘎的好朋友遇到男生最不想遇到的事(x變)-不過我覺得這次不算是吧~!

聽說...在別人父母前罵他女朋友  是吧!?

最後對方父母反對他們繼續在一起...我想那男人大概是發神經惹吧

就這樣我和笨嘎嘎和他一起去吃吃東西陪他同學散心


**想去本川屋吃拉麵沒想到休息中~!!轉移陣地到靠近左營火車站的""


"犇"的有點價位~個人覺得價錢和實物不符 ...

笨嘎嘎說『喝湯喝到飽~!!』我和笨嘎嘎吃一碗

**接下來去新興市場逛逛...
他同學買惹一件假髮...好像是750???(忘惹)
然後...我們有看到一件女樸裝唷
雖然690變成600 (我還是不解某個洞= =+

最後買不下手就轉移戰地

**我拐他們去找"五角冰舖"

其實我想去買某個兔兔的吊飾,想要很久惹說(終於有閒$想去買
結果..他們兩個又到惹我愛去又買不下手的店玩"萬次火柴"

到惹吊飾店之後...笨嘎嘎說『好貴!』害我又買不下手惹

他們就這樣...就這樣耶~一下子就找到五角冰舖

**冰舖的冰和以前好吃...只是氣氛怪怪的
我點薄荷巧克力二號


笨嘎嘎點香草冰淇淋


他同學點薄荷一號冰




**我得說...吃完就天黑可以吃晚餐惹~~~
卻又跑到大遠百的誠品看書~我不知道他同學幹麻堅持要去大遠百~
大概是爲惹買一本日文書吧(昏倒)

**晚餐是瑞豐夜市的蒙古烤肉(炒肉吧?!)

覺得這次有進步夾好多...笨嘎嘎竟然說沒有= =

___________傷心線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晚餐前我們在大遠百12樓玩...遊樂場
他同學玩paLapaLa 玩到無視旁人
我和笨嘎嘎就去玩"飛碟" 好刺激>///<

就在笨嘎嘎想花錢時...我建議去古拉爵吃飯

他同學竟然說 那邊只是小菜而已吃不飽又貴

結果~! 他是單點披薩(六吋)調酒  這些東西單點當然又貴又少阿...

笨嘎嘎竟然就問我說『真的是小菜嗎?』他竟然懷疑我耶~~





傷心


花開惹唷

上一篇:(舊)幸福?!

下一篇:(舊)好想出去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