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23:33:39雨&橘

(舊)馬利與我 YY團

2009/03/09 00:37

在電視上看到馬利與我的時候就覺得好像很好笑想要去看看!!!

所以就趁著有點腰痛,請個假~陪阿蠢橘去看電影~~~~(其實是被拖去吧>"<~

至於劇情就不要說太多了,有興趣的就自己去研究吧!!!!什麼我騙錢!?我是替妳們找想耶!!!

如果我說了妳們還看什麼!!!不過我要說說這部片子給我的啟發!!!

人生的選擇與犧牲

在人生之中沒有真正的對與錯,在於你如何選擇能實現自我,如何犧牲能夠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就算不是自己內心渴望的,做久了也會上手產生興趣!!!有時候想要並不是真正的需要!!!

也不是內心深處真正的渴望...每個人都應該在一生之中尋找    真正的自己

----------------------------認真分隔線

看完電影啦....也不能說好看  或不好看  雖然2人同行要300$  好貴Q_Q

不過有努力吸收到一點東西應該有賺回一點吧!?

結著就在堀江四處走走,阿蠢橘看到路邊的雞蛋糕又嘴讒買了一包


結果!結果!她買來就往自己嘴巴一直塞一直塞!!!完全忘記在旁邊心理一直想想吃的我ˊˋ


等到她不知道吃到第幾個才想到我Q_Q  口亨!!不高興吃了啦!!!


後來還在格子趣發現了有趣的萬次火柴!!!真的點起來很有feel!!!但是真的太貴了啦169買一個打火機!?




100我就敗=_=+  最後只好傷心離開,結果還遇到小晏跟學長!!!


學長想要自己做遊戲賣公司抽成的樣子!!!什麼時候我才能追上他的腳步!?


唉....想到自己....算了不說了...今天還算是快樂的一天啦^^


******************************************************************************************

其實今天很想把阿笨推去練球的深淵(你就和你的棒球白頭偕老吧你~!可惡)
賴了一下床之後,阿笨竟然要請假帶我出去玩耶~

就當我決定好要去看馬利的時候,他竟然一直在旁邊說" 300$$飛走惹唷 ~"
在我差點爆炸之前,終於出門= ="戲院的網評好像不好帶著忐忑的心出門去

買票前還去找阿麥..那可愛的服務生 好像把我弄成單點,發票上竟然沒寫幾號餐(蝦)

哈...我竟然想偷渡阿麥耶~還真是想太多 ,因為沒機會嘛~買完票之後 就在戲院外...

我那可愛的阿笨三兩下就解決一個勁辣雞腿堡,而我吃薯條吃到不想分阿笨吃(哈,好吃嘛~)

進場前看到好多人光明正大的帶東西吃,我也光明正大了起來..


電影~看到哭 電影是怎樣?!又不是感人一定賣的好,一直看感人片我的心情就要爆炸了

明明是要去散心的說...出場之後一直想找東西發洩一下


唷~香香的雞蛋糕好想吃~ 買~ " 笨~要不要吃? " " 看妳阿 " 很好我就買惹~!


老闆說的對要熱熱吃~!冷掉之後還真的有些硬耶~(它不是軟的)


當我吃完一個後,打算拿第二個給阿笨吃,不過下意識就放進我的嘴裡,他..竟然就不吃惹耶~


帶阿笨到我很喜歡去又買不起的店..他竟然看上怪東西~(萬次打火機?)


就這樣他開始會逛格子舖,哈,逛到我都累惹,就去找麵線

" 你想吃嗎? " "看你阿~又不是我要吃"  不過不想吃內容物的我全丟給阿笨

最後去逛A+1竟然遇到小晏和學長~!累到爆炸的我懶的跟你裝熟= =+因為你太不會裝?~!

還有~阿笨一直說" 看你阿~"實際上卻幫我到吃惹不少是怎樣~!



今天我大約花惹  非常多                              阿笨

電影票   消費券200  +100                                   阿麥贊助      100
阿麥       35
雞蛋糕   30
麵線        4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當然還算開心....
看完片子之後不開心
吃東西時又開心一下下

逛街逛到和阿笨吃吃吃 很開心
逛到累惹看到誰還要裝熟  又不開心



所以  今天         開心指數有80%吧
          晚上         睡覺應該有增至90% 
          隔天         想到要去幼稚園只剩85%

上一篇:(舊)杏包菇II

下一篇:(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