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21:50:12雨&橘

(舊)不友善的眼神

2007/04/20 23:42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有點不開心,可能是某些壓力太大,或煩惱太多,煩惱哪來的?
我也不知道,他們就這樣批哩啪拉的跑了出來,讓我覺得很煩,該去做卻不有想去做,墮落、擺濫。



       找個笨蛋來,說了一堆囉哩囉說的理由,還不是不要來,反正油很貴,時間很貴,還又被人家打,幹

麻這麼殷勤,反正我已經說過啦,不來是妳的事,沒得來就不要後悔。


        剛剛妹妹男友居然跑進我們家,我在毫無心理準備之下,從房間走出去,發現怎麼多個人,看了一下

發現不熟,又馬上撇開,後來就尷尬的繼續打電動,之後她男友怕我爸回來會殺他吧XD,男方通常都會

怕對方的爸爸阿(炸,就急忙的逃走了!!!,逃走時好像有向我跟媽媽揮手,不過我裝死沒理他,有點能體

會芬達的心情了!?後來妹妹居然說,我看她們那時的眼神很不友善,還表演了一下,真是殺氣騰騰,或許

這就是我跟某些人有距離感的原因吧,但或許不是主因,重視不重視,改變不改變,還是想著如何讓自己

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