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1:43:01sad

濃濃的濃濃的fu









今天 下班

姊姊 差點回不了家

奇怪 騎車技術真的有那麼差嗎

明明 就還好阿阿阿阿

壹定 是那台車太白目了啦

哪有 人直線行駛

給人 家突然轉彎阿

要彎 也要禮讓機車阿

口去 姊姊要被嚇死了

好險 只是擦傷


晚上 要去楠梓

培倫 幫我帶米粉跟貢丸回來了

你說 為什麼以前常去都不買阿

因為 以前沒有愛吃鬼的同事阿

因為 以前常去新竹都吃膩了(噗嗤)

因為 要坐車回來大包小包很累(哈)


謝謝 老葛載我出門吶

嘟嘟 最愛你囉!!

妹妹 視力不好

鳳仁路又長又大條

還是 你最感心啦

超級 體貼的啦啦啦啦啦


回到 楠梓

樓下 7-11工讀生還在耶

多虧 他了

都幫 我們收包裹及信

有時 還會請我們吃東西

這是 重點(噗)

哇咧 超熱鬧的啦

學弟 學長 小玉大家都在啦

好想 念你們喔(甩頭中)

臭學弟吃學姊豆腐

下次 再抱要收錢

hahaha

迎新 開始我就覺得你常常假藉我上台的機會

來這 招陰險的

hahaha

壹去 馬上就被識穿我又剪頭髮了

小玉 說也太平了吧

在我 爆料是自己剪的時候

她說 技術也太好了吧(姊姊得意中)

奇怪 耶我只是把劉海剪平

為啥 大家都會發現

之前 也是平的阿(嘟嘴)

在這 裡我這顆頭頗受好評

不過 在公司被主任唸慘了= =

硬說 我是西瓜皮 (泣)


姊姊 很想跟大家多聊壹點的

無奈 偽上班族要上班

還要 回家唸書(在地上滾)

大演 十八相送版本 哈

小玉 說我到底何時才要回來住阿

哎呀 渡假也要有渡假的fu阿

最近 要考試ㄇㄟ

我也 很想念你們阿

楠梓 這溫暖又可愛的小地方

附近 超便宜的烤肉我超懷念的

還有 以前常運動也是和他吵架的公園

樓下 的7-11

隔壁 壹早很吵卻很好吃的饅頭

學校 的鐵馬好久沒騎了

還有 還有狠油卻狠好吃的楊寶寶

超窮 就會去吃的喜樂麵(超可愛的婆婆)

每次 都會喊好學生來了 噗喫

壹碗 麵都加了好多好多料阿

哎呀 想下去我看我都離不開了

當然 還有我最愛的尼們阿 啾


還有 分布在台灣各地的小福們

我們 的楠梓遊都還沒完成呢


壹定 要快點快點實現啦

姊姊 不想有遺憾 真的



回家 的路上

葛葛 跟我說妳以前男友怎麼都很陽光運動樣阿

噗嗤 姊姊差點把清心噴出來

原來 葛葛看見在客廳的照片

奇怪 我都不住那了

客廳 裝璜也不變壹下 壹堆照片黏在那邊

都被 客人參觀完了啦

hahaha

小福 我們都很愛那邊對不對

再次 踏入彷彿過去吵鬧樣還是再度浮現

沒把 我們的照片丟掉

你們 真是可愛啦

不要 太想我了 嘿嘿


培倫 學周董越來越像了啦

哎呀 不想寫了啦

因為 要唸書了(/_\)

下次 見面什麼時候阿

下班 來找我玩啦


我想 去看頂尖對決


上一篇:多變 是姊姊

下一篇:最近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