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0:34:14sad

多變 是姊姊







這幾天 頗累= =

昨天去 打球

今天去 跑步

果然是 人老了阿

骨頭全 硬了

剛開始 壹直聽到啪啪啪的聲音= =


流汗的 fu很好

昨天還 跟壹群雄中迪迪打鬥牛

哇哈哈 老人組當然輸了阿(嘆)

結果就 請他們去吃壹頓

哇哈哈 說真的是第一次認識耶

搞的狠 熟似的

口愛的 迪迪們(啾)

我好像 變態的姊姊


不過他們說我比較像大學生

哇哈哈 姊姊有高興到

lu狠 機車的說還不是妳的呆頭

年齡才 往下掉 

哼哼哼 不過降表示偽裝成功嘛

嘻嘻嘻 你管我你管我


昨天經理像似發現新大陸壹樣

在我的櫃前驚嘆

妳的痘仔消好多阿

不錯不錯總算回復正常了囉

因為經理老花眼所以沒戴眼鏡

我跟他說因為你沒戴眼鏡

降才感覺有朦朧美啦

哈哈哈哈

痘仔好很多厚

麻麻也降說吶

果然吃中藥跟每天敷雪肌精還是有點效的

裡外配合

快還我水嫩肌膚

不求更好啦跟以前壹樣就好


今天睡的頗晚

就是所謂的自然醒吶

哈哈(捧著肚子笑)

看個電視吃個早餐的午餐

悠閒的度過上午

中午就把lu抓出來

去看書 

其實是我要看書(泣)

要考試的苦命人

跑去家裡附近的開放自修室

結果 竟然不見了

光溜溜壹片地

因為 捷運工程

所以 它不見了

姊姊 有傻眼到

因為 除了這我不知道還能去哪看書

整個人有喪氣到(嗚)

完全 想不到附近還有哪可去

只是 去高中附近的圖書館

可是 很遠吶

不過 離阿姨家很近

順路 去打了聲招呼

舊舊的跟以前印象壹樣

好佳在

中午 果然人不太多

狠多人去吃飯了

挑了個位置馬上就開始打拼了

不過說說對面的兩位

打瞌睡很容易影響別人耶

姊姊差點就不行了

這種東西好會傳染阿(怕)

姊姊喜歡很多人壹起看書

那種認真的氣氛(好愛)

不過睡覺的氣氛真的是影響到我了= =


攤攤手 算了算了


看看對面的一葉便當

我的最愛阿

小時候超愛吃他們家的縮

比壹般便當店精緻

價格始終是個謎= =

因為從來都沒去買過

都是阿姨買給我吃的

(小時候暑假常住阿姨家學英文)


圖書館呆不下去了

心中決定要再找離家近的啦

因為像今天書沒唸完

就被拉去A+1逛逛了 @ @

最近愛上用開架的彩妝

便宜還不錯用耶!!

不過基礎保養還是用比較可靠的品牌比較好

不然到時候臉怎麼爛都不知道

王ㄟ壹直推薦FASIO新款的睫毛膏

今天就買來試試看

發現壹個橘子造型的護唇膏 很口噯唷

買了零食打算庫存在公司抽屜裡haha

啦哩啦喳買了壹堆

結帳時發現錢包竟然沒錢(尷尬)

好險有帶卡 (不然就糗大了)


本來想說買misterdonut來吃的

也因為沒錢不敢提出= =

lu說我今天很乖 都沒吵著吃啥吃啥

其實你都不知道啦 心裡os

hahaha



回家放好東西就去跑步了

其實每次去跑步我有點害羞

因為身邊都是阿桑阿伯阿

他們都穿很多

有些還穿外套= =

不過褲子壹定過膝

姊姊每次都穿的狠輕鬆

只是褲子短了點

沒辦法阿 我沒有過膝的休閒褲><

今天沒什麼太陽很舒服

lu說我們家這邊空氣狠好

視野也不賴

看得到我的母校-文山國中

看得到長庚

看得到棒球場(今天有球賽因為燈有開)

跑壹圈下來

lu把我家附近的標的物全記起來了= =

嘖嘖嘖這真不是好事吶

hahaha


今天 左營有煙火

終於 讓姊姊瞧見了

好美 喔

在浩瀚大物底下

好容易讓人感動

此時有瞧見的人們都好幸福吶






祝大家 健健康康 世界和平啦


(噗 我知道是老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