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1:01:14CINDY~我家母老虎

新爸爸 v.s. 舊媽媽

星期六的晚上閒來無事就跑去逛逛,號稱有1000坪大的夜市.的確真的還滿大的,擺

攤子的都是一些年輕的妹妹,弟弟,唉真是時代在改變!現在的7年級生比較喜歡自己當

老闆,不像我這種老人過著領死薪水的日子,沒錢途...新時代到囉!!!

算了,多想無益還是開開心心的逛逛夜市..人真的很多天氣又超熱的,趕快先買杯飲

料解解渴..喝了一口ㄚ真是清涼透心肝..繼續走著走著突然在我後面有一對母子的對

話引起我高度的興趣(對話如下)

媽: 你覺得把舊爸爸換掉,換一個新爸爸好不好啊?

子: 好啊!我不喜歡舊爸爸,換一個新爸爸好了

媽: 既然你覺得舊爸爸不好,那是不是也要換一個新媽媽?

子: 不要我要舊媽媽,我不要新媽媽

子: 我不要舊爸爸,我要舊媽媽

天啊!!我沒有轉過頭去看但聽聲音那個小孩大概才讀幼稚園吧,那媽媽應該也不老

吧,更扯的是爸爸也一直跟在旁邊,但完全沒出聲,真的懷疑那個爸爸是不是聾了啊,她

的老婆在灌輸小孩什麼觀念,怎麼也不出聲制止,還是他們一家就是那麼的奇怪...

在夜市,也可以看到人生千奇百怪的一面..所以是不是要養成見怪不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