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3:47:01CINDY~我家母老虎

找回「0.7黃金比例」!

夏天到囉....但是看看自己胖胖的身材(尤其是大大的屁股),想穿美美的衣服都沒

辦法...因此最近努力的瘦身中,因此都會在網路上看看有沒有什麼方法既不會傷身體

的瘦身辦法...

看了這麼多真的是少吃多動才是減肥的不二法門,吃藥或者針揪(cindy媽正在實驗

這個方法,不過老師有說很多東西可是不能吃的啊)如果沒有少吃還是會復胖的..
我的實驗方法:
(早) 空腹前喝一杯綠茶粉+優酪乳 可以增加飽食感..就當我的早餐

(中) 大概1/3的白飯 配青菜,肉...飯後在吃一些水果(中餐我沒有限制自己的

飲食,什麼都吃)因為下午還要上班...

(午,晚) 一,四補習時,大約在4點左右我就會把我的早餐拿出來吃(當我的晚餐,

不過有時早上就會先吃掉,要看東西是否可放到下午)這個時後吃東西,

晚餐我就不會在吃白飯就吃菜和魚,喝湯,水果,飯後休息半小時,我會

踩腳踏機踩個1000下,在去洗澡感覺很舒服...

這個方法實驗了1個多星期瘦了1公斤,那效果還算不錯..持之以恆下去以達到我

要的目標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