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21:32:20LittleBear

2010 四月隨便記記


再不記一下,這邊真的要變成年報了 =.="

所以決定隨便寫寫。

之一、二月補遺

就工作上來說,二月很亂。
因為過年假期長達九天,在放假前和放假後都是很大的折磨。

為了九天假期能夠無憂無慮的度過,不只是前前後後開了很多會
我們幾個planner還個個都申請了VPN
只因為我們全部都是外地人,沒一個可以在台南隨時支援。
也因此造就了我們超精實的一個長假,從除夕到初四每天至少有一個人會工作...(到底是為了什麼阿 @@")

過年期間天氣很糟,天天都是冷的要死的陰雨天,唯一的晴天是初一下午。
所以帶著阿狗們出去玩了一下,剩下幾天都宅在家裡,過我一貫的懶散宅生活。

然後呢~話說今年猴年偏沖,雖然已經去安了太歲。
不過放完長假回到工作崗位,只有一個幹字可以形容...
所以二月下半月,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工作工作工作工作了...

之二、三月補遺

我絞盡沒什麼腦汁的大腦之後,終於想到三月有些什麼事情

其一是Rita的訂婚宴,大伙一起到了高雄去吃了一噸。
一群人很居家的在COSTCO閒逛,然後回到台南..是相當悠閒愉悅的一天。

其二是嚇死人的地震,一大早就來個大地震,大家匆匆忙忙的衝到外面,等了約莫二十分鐘才回到辦公室內,一整天還是餘震不斷,還好沒有太大的災情發生。

然後我去上了個外訓課程,一大早就坐火車到台南去,其實一整天專心上課不用想工作的事情挺好的,偶爾還是要讓腦袋放空一下才對。

接著就是延續二月的情緒繼續很悶的工作著....

之三、四月?

月初清明節的時候去了一趟四方牧場。
牧場不大,小小的,可以餵小牛喝牛奶 & 烤肉,60元的門票可以換一杯免費牛奶或是冰棒吃。
說起來沒什麼特色,不過窮極無聊沒地方去的台灣人還是會去玩。

裡面的自製優酪乳倒是不錯,搭上一樣是商品的桑甚醬吃起來很不賴。

然後接著連續兩個星期五,我都去了錢櫃。
因為老闆相當喜愛唱歌的關係,我們第二季的部門活動竟然是KTV大賽。
本處的所有部門分成兩組,因為義氣 & 友情的緣故,我先去第一場幫忙拍照,當然也參加了自己部門所屬的第二場。

不能說不好玩,平常文靜的同事原來是超級HIGH咖真的嚇到我。
傳說中超會唱歌的同事也真的唱的超好聽~還有奇怪的舞蹈等等.....

不過對於不愛唱歌的我來說,還是寧願一頓大餐解決。

幾天前則是我們的公司國內旅遊。

IE & DP決定報名的是九族文化村 + 日月潭纜車之旅。

玩回來之後我只能說....空虛阿...
因為車程太長,來回花了六個小時,加上下雨天,纜車外伸手不見五指
遑論欣賞美麗的日月潭景光,連日月潭在哪邊我都不知道了..0RZ

所以心中真的很空虛。

不過還是有玩到幾項遊樂設施,太刺激的老人們就敬謝不敏了。

看在公司補助 + 好朋友一起出遊的份上。
空虛歸空虛,也還是一趟不錯的旅程啦~~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