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23:20:21LittleBear

Farmville @ Facebook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我的同學在聚會中突然開啟了一個聊天話題

話題中神奇的出現了鴨子、農場、鄰居等等字眼。

當我用茫然的眼神看著他們時,被丟了一句,不懂了吧,快點來玩Facebook啦。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Facebook Farmville之旅。

 

我只能說Facebook真的很厲害,除了可以讓你找到失聯已久的朋友之外。

還有許多有趣的小遊戲。

我同學和我以及我同事們正沉迷著的,就是農場小遊戲。

 

因為裡面的遊戲都是讓你交朋友用的,所以理所當然,會需要朋友的互動。

八個鄰居才可以把12x12的土地拓產成14x14

十個鄰居才可以把14x14的土地拓展為16x16

所以我身邊的同事全部被我拉下海了 XD

 

一開始是本來就有在臉書上活動的Susan妹妹,她算是創意型玩家,建造的農場非常有型。

接著是小虎哥,他本著IE精神,充分利用時間與產能,短短時間就快速升級,最近更有成為動物農場大老闆的氣勢。

然後是一開始不太積極的Rita,但是在她被後來居上以後,除了玩到忘了打電話給男友,還養成了早起的好習慣 (因為收割時間到了)

然後是Lorraine,但是她算是一股清流,基本上還保持著理智,雖然曾經一時昏頭,不過依然照著自己的腳步穩健的前進。

接著是讓我傻眼的CC,三天內用滿滿的田地創造了恐怖的經驗值,我只能說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至於我,雖然因為早玩了一個多星期而暫居領先地位,但是我看很快就會被超越了...

然後我們每天午餐的話題除了新聞就是農場...哈....

搞的沒在玩的同事都覺得我們是一群神經病...

只能說,臉書,你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的農場: 十六級的時候

我的農場 at Level 19

爆發戶CC的農場
 

虎哥的養雞場

拉我下海的Josh桑...

Susan妹妹前幾天的可愛農場,現在是Super造型,更上一層樓了。
 

上一篇:姑姑的咖啡店 - Lounge 322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