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15:40:20LittleBear

最近~

之一、出遊

八月初的時候辦了Q3的部門活動,一夥人一起到了春園烤肉。

比起四月底的錢櫃歌唱大考驗真是好多了。

雖然夏日炎炎,土窯雞慘敗,但是大家仍然玩的很盡興。

倥窯烤肉聊天打球海鮮晚餐,度過了悠閒的一天。

怪不得會有人希望Q4不如辦個兩天一夜的活動,可以玩的更開心~

 

然後說到今年的公司旅遊補助,雖然是三千元的補助金額,礙於時間

幾個比較熟的同事決定參加十一月的劍湖山一日遊,我想應該會很好玩吧。

 

之二、手工皂

從五月中把氫氧化鈉用完以後,因為一直沒到化工行補貨,所以手工皂處於停擺狀態。

除了懶惰之外,想到要買那麼多油,光用想的就覺得好重...

所以前一陣子在網拍上看到有人在賣手工皂材料,就一次買齊了想要的東西。

(加一加大概超過十五公斤 哈哈哈)

然後又在信韓家的網站買了矽膠模具。

這下子一整個就是衝勁十足...

所以一個月前回家,我很努力的一次打了三鍋皂,苦茶洗髮皂、甜杏仁皂 & 艾草乳油木

有模具真的有差,脫模就是乾淨漂亮阿!!

 
之三、人事異動

超強資深同事要離職的消息其實我第一時間就知道了。

影響當然很大,加上新人的報到時間晚,十月份對我來說,會是很辛苦的一個月份。

接下離職同事的大部分工作加上帶新人....

所以呢....如果十月份老闆繼續包工程回來,我想我應該會直接把筆記本扔到他臉上吧....

 

之四、Facebook

朋友之間的臉書農場競爭一直持續進行著。

只是大家除了各自的農場之外,也慢慢的開發了其他的遊戲。

餐廳、遊樂場、養魚、當然還有許多心理測驗...

然後朋友的數量是越來越龐大,每一個人生階段的朋友都出現了 XD

臉書阿,你真的太神奇了。

 

最後附上我的農場進化史

 - 可愛獅子階段

 - 農場獨立階段

- 迷宮階段


 

- 本日最新更新: 馬力歐農場!!

& 一定要說的是..其實畫圖比作迷宮簡單多了....迷宮花的時間真的比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