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1:17:19大頭如

95.6.10阿英精神(必看!)

原本想要先打今天當選務的緊繃激烈心情 但...看完了這週
竟然長達兩個小時讓我過足癮的戀愛巴士 只有一句話
好讚!!!除了看到自己最愛的功太美穗終成眷屬
自己最想說的 就是最後一刻的感動 阿英~
我想應該看完的人都會有這種深刻的感覺吧~
除了主持人和特別來賓 都流下眼淚 但絕對不是因為為了被小禮拒絕而難過
而是為了阿英的成長 蛻變 這一切一切 他在戀愛巴士整整三年
從19歲到22歲 他在車上三年 而我守在電視前也不知過了多久
但今天在電視前面看到的阿英 其實自己真的不想掉淚的
但還是感動到掉了幾滴淚 但自己真的在電視前面 為阿英鼓掌
到底阿英怎麼了~我想這應該是很難形容的吧~或許多多少少有些戲劇做節目的效果
但此時阿英給我的震撼 是很積極的 我一定會上網把他抓下來
尤其再由節目為了阿英終於要從戀愛巴士離開 而做了長達2個小時的特別節目
重播這三年來阿英的點點滴滴 天阿~阿英這三年的改變
從非常討厭自己的阿英 非常脆弱動不動就哭流眼淚加鼻涕的阿英
到可以給人無私的鼓勵 到可以鼓起勇氣向小禮告白 甚至
要很殘忍的看到小禮和阿嵐成為情侶回去 而在當下那一刻 阿英的泰然
勇敢的面對 並誠摯的祝福 讓我徹徹底底看到阿英的成長
其實反觀自己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渺小 常會怨天尤人
知道自己的缺陷為何 但卻遲滯不前 不改進不面對 而垂頭喪氣
現在自己已經27歲 可以說 在某些方面 自己好像還停留在有如19歲的阿英


另外 會讓自己掉淚的是 阿英最後對自己回日本期許的事
要再度去非洲付出回饋 讓我想到前陣子有上阿英部落格看到他在非洲的照片
正是不謀而合 因為他做到了!!所以更讓我對他欽佩不已
其實阿英並不是有多麼神聖 只是在這方面 他的改變 讓我佩服 更給我許多的激勵
我想以後 若當我垂頭喪氣時 應該是個最立即的勵志教材...
最後還是想說 我的心情就跟特別來賓 一位不認識的相撲選手所說
從今天起 「不能在戀愛巴士看到阿英了!」嗚嗚......
今天的戀巴真的超讚!!但也只適合始終如一 是戀愛巴士的忠實觀眾~
所以為阿英取了個.....「阿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