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1:29:06大頭如

95.6.10激烈不知是否有續曲的里長投票

今天的里長投票 原本想說 外頭如此的風雨交加 再加上沒有媒體的加持
因為「媒體霹靂火之台開版」依然火熱上演 所以以為今天會挺輕鬆的
其實是還蠻輕鬆的啦~投票率大概只有兩成 而且一天下來
自己看完了下週要考的哲學 而且也下定決心就此打住 中哲準備完畢!
(畢竟不用背 比較放心~就只剩下頭痛的教育社會學 但也呈現快放棄狀態)
但不管怎樣 還是決定今天晚上輕鬆一下 在敏青還沒有把全部同學整理的重點給我

而為什麼恐怖ㄌㄟ 就是自己在開票時 依舊是唱票的角色
原本想說應該可以粉快結束掉 但就發覺看票的人潮竟然越來越多
害我也不禁緊張了起來 再加上今年覺得廢票比例很高
我們事後探討的原因 應該是 濕氣重 狂風暴雨 所以有很多人都把票弄濕了
模糊了 就變成廢票 所以自己在唱票當時 腦海中想的是
會不會遇到情緒激昂的人 若不順眼 就會翻桌鬧場!?想到就怕怕
而且用眼睛餘光發現大家都緊盯的我手中的每一張票 好像都擔心我會唱錯
而且發現大家手中的雨具 可能在這種緊張氣氛凝結下 大家握得更緊
讓我有種錯覺 好像自己若一念錯 就會有「萬傘穿心」(哈哈 想像力太豐富!)
至於為什麼說有「緒曲」ㄌㄟ 因為我們負責的林德里里長的投票數
加上校史室的票數 竟然~~勝出的里長只贏了一票
所以自己再度用眼睛餘光看周遭的人 贏的里長似乎沒有喜悅之情
我想也很正常啦~因為要擔心 第二名會不會去驗票之類的
(我想第二名應該會氣死不服輸吧一票之差~)而我們的主任管理員
也面色沈重 因為要擔心 若真的有驗票 又很麻煩....
所以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還挺妙的~當然~希望不會有後續發展啦~
要不然就沒完沒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