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0:06:56陪陪

現在ㄉ我...

我現在....
只能在這你跟你聊天ㄝ...
我ㄇ不能像以前一樣...每天ㄉ傳信...
換彼此ㄉ心情.....
現在...
可能只有我在跟你說ㄅ....
或許你有看到...或著你根本看不到....或.你不想要看..
不管是怎樣....
我都是要打....
因為..
這ㄍ報台本來就是為你而用ㄉ....
哎呀...
我明天就要ㄑ比港都盃ㄌ.....我還是那句老話...
我好像不會緊張...
因為我不用跟上次依樣要比1600ㄌ...
但是這只是目前...倒ㄌ那就不知道ㄌ...
我又怕跟上次依樣....
突然ㄉ要我跑...
但是我沒關係ㄌ...
因為我老早就在中小完我就在練體力跟速度ㄌ...
就是要為全中而練ㄉ..所以現在叫我跑雖然我不敢當保我會跑ㄉ跟以前ㄧ樣ㄌ..
但是也恢復ㄌ7八成ㄌ....
而且我ㄧ快後面也加4圈ㄌ....
雖然不比你ㄉ六圈還要好...
但是我已經努力ㄉ會這六圈而兵...
但是限在跑起來比以前還要累很多...
因為我也胖ㄌ很多....
但我感覺不是胖..而是變狀ㄌ...有力多ㄌ..
哎呀..
明天就要出發ㄌ....真是高興ㄌ....登我回來我再來跟你說我ㄉ心情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