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 00:04:36蝴蝶

無題

親愛的

你的父母對我都很好...我想這世上再也找不到像他們一樣的好人

他們給我溫暖給我一個可以倚靠的港灣

也讓我真真實實的感受到被照顧的溫暖

過往我在我的家裡

雖然我的家人也非常的愛我

但回報總是壓我壓得好累好累好想逃

但你父母從來不要求我回報什麼

我想...我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人

我很感謝遇到了你....教我好多好多事....也感謝你讓我認識了你父母....

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無私的付出

但...

我好害怕哪天會因為你而對你爸生氣

我好害怕哪天會因為這樣而破壞了家裡的和諧

我知道他說的話是無心的

但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被刺傷...為你感到不值

 

我一定要快點考到特考去考海關

我一定要快點去找份工作

我們要一起打拼

快一點....打造一個屬於我們的家

這個家裡再也不用承受人家的冷嘲熱諷

也不用看誰臉色

我愛你....謝謝你讓我愛你.........

跟你在一起是我最快樂的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