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23:32:35蝴蝶

我想要尖叫

 

期中考完後....後面有一對功課.....不斷的寫寫寫.......然後還有特考

我覺得我快被自己逼瘋了~

自以為.....期中考後壓力會小一點....但其實沒有

連去走一走....都一個人

帶小可愛去美術館散步

一樣坐在同一個位子聽歌...但去...回加起來不到30分鐘就回家

想到以前我們可以在美術館待一兩個小時

就覺得心裡越逛越悶

隔天星期日天氣好好....好想去走一走....但不知道一個人要去哪

又想到有作業

於是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翻譯抄寫.....

那天晚上....我的心告訴我自己

想要出走一下...........

我厭倦了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

不是不愛你....

是我的心想要任性一下

就讓我任性一下

讓我大聲的尖叫一下

我需要抒發一下情緒.....我想要抒發一下情緒

這一切看到你就會沒事.....

想對你傻嬌叫你不要離開我

想對你任性一下

但我理性的一面告訴我

你也有你自己想做的事

我只能不斷的支持你

跟成長我自己....

 

上一篇:I WANT BE STRONG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