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22:42:18蝴蝶

I WANT BE STRONG

 

我怎麼那麼白吃那麼脆弱
一句話可以讓我的心情浮動那麼大
部是自以為自己已經可以不在為他講的任何一句話心理起連離
但沒想到我是這麼不堪一擊
但這對他來講卻只是個玩笑
終於體會到那種被人家氣道之後他跟你講一句,只是玩笑話就結束
只是開玩笑
我看是你知道自己說錯話找藉口吧了
什麼講錯話我看根本就是你的真心話吧
我想要走....卻留著我
留著我做什麼
讓我在這窒息
是想看到我溺斃你們才甘願放過我嗎?
逃...我白癡
只會逃...
心理存什麼他會改變的希望
白癡
白癡

我要更強
我要強到他後悔
我要成功
我要朝我的目標走
成功的走
跟自己打仗

現在最重要的是
讀書
all pass
特考PASS
考取關稅特考

我要成功
我在高雄買一個房子
讓媛媛跟翔翔都跟我住
讓他們脫離那部負責任的人的魔掌


家裡每一個小孩都想往外跑
不管是好還是壞
總被他們說不好

你們這些人是不是該檢討
部要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

 

 

這應該是4/6號的文....一直存在電腦裡....突然看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