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2:00:50嗶 * 小雪 ♥

沒有我 * 你會不會難過 *

他 好 在 意 我 們 之 間 的 一 切 *

可 肆 ... 我 不 想 再 失 去 屬 於 我 們 之 間 的 一 切 *

有 過 一 次 * 不 想 再 有 一 次 *

既 然 你 都 答 應 他 *

那 何 不 就 把 心 只 放 在 他 的 身 上 ?!

其 實 那 次 * 我 不 該 跟 你 去 的 *

他 肆 你 女 朋 友 * 而 我 呢 ?!

我 不 肆 你 的 誰 *

也 許 我 那 個 時 候 * 是 該 勸 你 去 陪 女 朋 友 的 *

可 肆 ... 我 發 現 我 好 自 私 *

我 只 想 把 你 留 在 我 身 邊 *

我 不 想 任 何 人 把 你 搶 走 *

雖 然 我 知 道 那 肆 不 可 能 的 *

但 我 ... 還 肆 好 依 賴 你 *

我 想 一 直 被 你 保 護 *

我 想 你 一 直 陪 著 我 *

我 想 我 永 遠 不 要 不 在 你 身 邊 *

有 好 多 好 多 的 依 賴 *

我 放 不 開 *

但 我 也 ... 留 不 下 來 *

因 為 我 知 道 *

你 總 有 一 天 還 是 會 離 開 我 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