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17:01:22KIYOSHI & MAKOTO

內衣歲月( 一 )

脫離賣內衣撥奶子的日子快2各禮拜了.想自己當初進內衣界時.好友們都打賭我絕對做不到1個星期.結果一晃眼已經將近10年.哀~~~真是歲月如梭阿.不禁感嘆我那年輕貌美的歲月>"<.
10年來摸過數不清的奶.舉凡軟的.硬的.真的.假的.上挺的.下垂的.大的.小的.各式各樣.若要掐指算來.嗯嗯.應該有上千顆吧.就是因為摸了那麼多的奶.難怪我的手指會長雞眼)))))))))))))))@@.
賣內衣的日子裡.啥樣的客人都碰過.有男人帶著女友來買內衣.怎知結帳時忽然跑出各小孩叫爸爸.然後看到那女子轉頭就跑.後面多了各婦人在後頭追!有牛郎來買內衣要送給金主.等結帳時一邊掏錢一邊罵金主是如何如何的老@@!有男女朋友來買內衣.女友要去試穿.男友也跟著進去.試穿許久不出來.正要詢問內衣合不合適時.居然傳出了嗯嗯阿阿的聲音!更有中年男子到櫃上來拿內衣目錄.竟然可以邊看邊笑.還舉國旗!有女生的胸部很迷你.卻告訴我她要買非常非常集中的內衣!還有那第三性公關來買內衣告訴我他的尺寸是D罩杯.我還碰過一對男女來買內衣.那女的問那男的.(這件內衣好不好看).而那男的回她說(還不是只有妳老公看的到).那女的很霹靂的回他(哎哀~38拉~你也看的到阿).還真是一對姦夫淫婦!!當然也遇過白領階級的男性來買丁字褲給自己穿的.因為那可以讓他紓解壓力!我更遇過媽媽帶著國中一年級的女兒來買內衣.結果當我幫女兒看內衣合不合適時.那小朋友的身上全都是(草莓).結果媽媽忽然跑進來.一看女兒身上痕跡時.居然說(阿妳怎撞到全身都是傷阿)!!
好笑的事情非常多.但讓自己氣到差點吐血的事情也很多.不過有時回頭想想這些賣內衣時的往事.總會不覺莞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