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1:10:38小螞蟻

有夠宅

我的個性似乎是居家型的,但三不五時也會想往外跑。
不知為啥,年紀越長就越不喜歡到人多的場合~~所以能去的地方還真不多。
個性加上時間因素,於是,我最常去的地方竟然是公園ㄟ。
遠一點可以逛的地方,也只有心血來潮時才會去。
自從有了孩子,出門更是變成一項奢侈品。當腦袋裡浮出"去走走吧"的想法時,卻常因為"陳北鼻還太小~不方便",而一切作罷!這情況一直持續了好些日子。

好不容易北鼻大了點兒,偶爾逮到機會,迫不及待背著他往外去走走。
但是這陣子腸病毒肆無忌憚狂掃全台,雖然心癢癢很想出去晃晃,但還是得忍住把次數減少!這下子,我真的變得超級宅啦!除了上班,回到家之後我就足不出戶。家裡也沒人可以幫我們帶,只能自立自強,於是出門更添困難。買東西什麼的,幾乎都要靠B.Z.。於是~~下班擠ㄋㄟ,洗澡,逗陳北鼻,等他睡,做自己的事,睡覺,夜奶,打著呵欠起床出門上班,下班。每天就這麼周而復始上演著這戲碼,還真的會倦>_< 我的人生除了陳北鼻之外,怎麼變得如此乏味? 還變得對一切都興趣缺缺,真是太糟了!有了孩子後,好像什麼都不重要!只是啊這麼宅又悶的生活,還真不是我想要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其實就算想要也很懶得去做......唉

這會兒陳北鼻在睡的同時,我只能上網或看點閒書打發時間,想像自己已經出門千萬遍!

可是~~ 沒用~~ 我還是想出門啦 ~~

上一篇:不會吧

下一篇:這一個多月以來

才才媽咪 2008-06-24 15:55:55

c c ...還要一陣子吧...
我也是忍了很久...
線再才稍微好一點...
但是現再稍微好一點...
你似乎又會開始懷念怎麼時間過那麼快...
開始捨不得小孩長大
真的...

版主回應
還要等多久>_< 陳北鼻似乎也很愛出門ㄟ,以後他大概是專往外跑的那種吧!
有了孩子更覺得時間流逝地超快,沒一下子怎麼已經過了一個月兩個月.......不過我好期待陳北鼻快點學會說話喲,那一定會很有趣^^
改天我們來聚餐好了,我粉想看看陳才才呢!不過前提是希望這波腸病毒趕快走掉~
2008-06-25 17: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