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21:53:57小螞蟻

這一個多月以來

搬到淡水的這一個多月,生活非常忙碌且累!新學校的事務很多,其實內心的壓力真的好大。在學校總是忙到時間不夠用,一下子就是傍晚五點。趕回家急匆匆地洗澡倒垃圾,然後再到褓姆家接回小妞妞。然後一整個晚上時間都是專屬於她的,所以也沒機會好好備課或是做自己的事。半夜小妞妞一樣會常醒來,唉唉唉地讓人不得好眠。有一陣子小妞妞半夜都會大哭,幾乎是一小時哭一次,狀況真的嚴重到讓我們受不了了,最後是去收驚、看醫生!然後某一天,狀況稍微好轉。只是依然無法好好一覺到天亮。我只能自嘲,搬到淡水換了新學校之後真是內憂外患不斷啊!身與心都真的好累好累!某天還曾累到上班前在家大哭,過了五分鐘調整心情,趕快擦擦眼淚上班去>_<  好累好累的我,在學校沒什麼機會上網,回到家也沒時間,所以新聞台就這樣停擺了。真是對不起小妞妞和自己!

這個月以來,小妞妞變得很會爬也很愛玩!長了兩顆牙,更加可愛最近還出現飛撲、學站等動作,不變的是,依然活力十足,累壞爸媽!後來才知道,她屬於貴氣型的孩子,照顧上的確是需要付出相當多心力!狀況不斷的她,真的是來磨爹娘的啊!我想~她是來討債的吧    這樣的累不知道還要多久啊??

好不容易有了時間有了網路可以寫點什麼,可是也只能簡單地做個記錄。

生活中有很多事可以分享,只是沒有即時記錄都快忘光了。如果有想起再慢慢補上!

對了,我的新學校位在大屯山腳下,景色非常漂亮!每天看著山上的雲霧或光影,真會有種置身在天堂的感覺!真希望很快地有天我的心能如這山這雲一般清靜澄澈!

親愛的大家,我會努力調整這一切的,我也會加油的!

 

上一篇:有夠宅

下一篇:網路在我家!

ep 2008-10-12 21:05:59

累到大哭啊..那一定真的很累!!
希望小螞蟻趕快苦盡甘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