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14:47:11茱莉亞

關於好消息...


**~*~*~*~*~*~*~*~*~*~*~*~*~**
關於所謂的好消息...
我知道.朋友們的話語裡透露著期待,
是殷殷期盼的那種感覺。
好奇.我真可以喜歡上了誰了嗎?!

是啊!此刻,我心中確有愛意。
我.察覺到有一種愛意的存在。

那是...
熱愛一個人獨自散步的感覺。
一種不需要用偽裝面對世界,
可以輕鬆面對自己的幸福感覺!

那麼,親愛的朋友們!
我愛上的是你我共處的這個世界吧!
                  
                 ~~2005.03


~∽~*~∽~∽~*~∽~∽~*~∽~∽~*~∽~


∞致謝詞∞ 
     謝謝各位好友的關心,我在這裡一切安好。
     這就是關於我現在的...”好消息”!

     對我來說,這就是再好不過的”好消息”囉!!

上一篇:大提琴物語 

下一篇:這陣子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