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09:57:02Vivid

那就不用了

有人跟我一樣嗎?只要遇到一點點感覺不對,心裡有一點疙瘩,就會做出『那就不用了』的決定。

假設我跟人家借車,如果對方嗯嗯啊啊超過三秒,我就會說『那就不用了,我再想辦法好了!』如果要一起出去玩,人家說『我今天晚上可能不能留太晚』,我也會說『那就下次再去吧』...反正,我就是無法接受別人表現出來的絲毫委屈、勉強或是為難。有啦!我也是一直有在改,自己已經覺得進步很多了。為什麼我會這麼有感而發呢?最近我發現這種『不要,拉倒』的個性實在很吃虧,通常是我自己氣個半死,別人一點都不領情,還覺得我莫名其妙。這...實在不好。

這麼說,我今天是來告解的嗎?自認為因為自己不喜歡這種感覺,所以別人有事相求的時候,我一定是一口答應,當然有時候會後悔,但是我認,反正是為朋友嘛!我的朋友中,有些人一定受過我這種氣,我也很抱歉,以前不會想,現在瞭解,也有一群人不是像我這樣的。

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能『阿沙力』一點,要就要,不要就不要,這樣可以省下很多時間的!

上一篇:蟾蜍奇遇記

下一篇:外勞啊外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