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12:23:21Vivid

應觀眾要求寫的一篇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一家在南京東路上的一家店。

那天晚上Rachel神神秘秘的告訴Kate,她在外面看到一個某人跟一個辣妹狀似親密.....。語畢,Kate馬上起身說,帶我去看!這是什麼對話啊~~大約十分鐘後,她們通通回到座位上了,好奇的我當然會想要問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喔~原來是個衣冠禽獸啊!平常道貌岸然、仙風道骨的,喜歡練氣功,在家裡的公司幫忙,就是俗稱的小開。晚上搖身一變,竟然變成一個色鬼,真是太爽了!我也想看耶!於是我也站起來,走到外面去,映入我眼簾的,是一個女生一條腿+半個身子都賴在那個小開身上,那個小開的雙手,就在那個辣妹身上四處移動,像極了香港的三級片。不騙你,那個男生的頭髮都亂了,被那個女生撥亂的,一見到有人靠近,就把那個女生推開.......讚喔~~

星期一,小開若無其事的上班還跟丁滿msn,丁滿問他週末過的如何,小開還回答,還好啊!他說謊,應該是很好!繼續假裝吧!丁滿嫉妒不滿他的虛偽,所以要我一定說出他的惡行。中間還有發生很多令人啼笑皆非的事,由於很零碎,所以我也不好再多說,先記得,有一位偽君子叫做小開,經常做一些很好笑的事,以後我一定會告訴大家的。